vanilla_cafe 发表于 2015-7-8 11:48:03

终于完成了,我的美丽蓝色

      今年年初早早就在老庄吧团购了芬琳漆的单子,结果一直等啊等啊,装修的速度比较慢,不过也好,希望慢工出细活嘛,终于工长通知可以联系墙漆啦!墙漆也是这次装修的重点,告别了以前的大白墙,这次选了蓝色和咖色的配搭,心里其实挺忐忑的,不知道出来的效果会不会好。
      打电话联系了芬琳漆的客服,约好时间上门测量,跟测量师傅仔细的咨询了一下到底应该选择哪种颜色,光是蓝色的色卡就有很多种,因为要刷三遍么,所以每刷一次颜色都会相对再深一些,经过反复的比对,结合测量师傅的建议,终于选定了!

               因为配送需要安排时间,所以我们是上门自己取得漆,非常方便,和销售彭禄媛(第一次听到名字还有点小心跳,哈哈)联系以后很快就给安排了调漆,之后的补漆也是找的她,非常热情,服务很好,因为之后的补漆要的挺急,也都给协调好了,在这里也表示一下感谢!最后刷好以后,真的比想象中的要好,不过我爸妈不是很喜欢,他们觉得有点黑漆漆的,呵呵,但是我和老公都太满意了,那抹蔚蓝海岸的蓝色,静谧又,不多说啦,上图!
                  






呃。。。图片好像有点乱啊。。。呵呵

王建 发表于 2015-7-8 12:22:13

楼主家的实木餐桌和餐厅灯挺搭配的,很有特色。。

13681216335 发表于 2015-7-8 15:10:33

楼主,你家的芬琳给喷涂还是滚涂?收费吗?

薇薇鹤 发表于 2015-7-8 15:30:33

好美哦,太喜欢了~~

嘎瓦伊 发表于 2015-7-8 15:56:51

我也想地中海风格,不过我可能会选择相对浅色的颜色 这个 个人觉得有点深
我比较喜欢这种蓝色

vicen304 发表于 2015-7-9 01:47:04

蓝就是深了才好看 浅了显旧

vanilla_cafe 发表于 2015-7-9 10:10:07

回 2楼(13681216335) 的帖子

13681216335:楼主,你家的芬琳给喷涂还是滚涂?收费吗? (2015-07-08 15: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装修的油工师傅给涂的,滚涂,说是芬琳漆太难涂了,尤其带颜色的,这个师傅技术不错,出来效果非常好。

vanilla_cafe 发表于 2015-7-9 10:11:28

回 4楼(嘎瓦伊) 的帖子

嘎瓦伊:我也想地中海风格,不过我可能会选择相对浅色的颜色 这个 个人觉得有点深
我比较喜欢这种蓝色 (2015-07-08 15: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也喜欢这种蓝色,不过,我家没有这么明亮,从照片里也能看出来,属于偏黑的那一种,图片上这种蓝色一定得特别亮堂的家才会有效果。

vanilla_cafe 发表于 2015-7-9 10:12:26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楼主家的实木餐桌和餐厅灯挺搭配的,很有特色。。  (2015-07-08 12: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呵呵!

vanilla_cafe 发表于 2015-7-9 10:12:41

回 3楼(薇薇鹤) 的帖子

薇薇鹤:好美哦,太喜欢了~~ (2015-07-08 15: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谢谢亲!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完成了,我的美丽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