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6楼(jibapeng) 的帖子
jibapeng:blum五金是送的吧。这个没加钱。防爆管收了我90块!之前客户和安装师傅也没跟我说。。 (2015-08-19 09: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啊,好的,谢谢,真是挺喜欢这个五金。
回 9楼(lazy_cat) 的帖子
lazy_cat:嗯,是的,我家也有的。一共不到3米,有个接缝的地方。比较担心时间长了会不会裂了。 (2015-08-19 10: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他们给我抹了白色的东西,应该是玻璃胶吧。。应该没问题。 别担心。
回 10楼(大菜鸟0109) 的帖子
大菜鸟0109:楼主洗菜盆为何选双槽的?强烈建议用大单槽,省空间,而且洗锅也方便很多,打理也容易 (2015-08-19 10: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妈她要选双盆,她要用我也没办法。不过我们自己选的大单盆,买了俩盆,一共花了2900,都是普乐美的。 真不错!五金挺好的,其实橱柜这东西,耐久是最重要的~恭喜楼主了~ 木纹面板又温暖又清新
回 15楼(潘大猿) 的帖子
潘大猿:木纹面板又温暖又清新 (2015-08-19 17: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其实是现场瞎选的。。当时因为没有烤漆的样块,让我选爱格板。我就随便选了一个。。哈哈
回 14楼(jia0545) 的帖子
jia0545:真不错!五金挺好的,其实橱柜这东西,耐久是最重要的~恭喜楼主了~ (2015-08-19 11: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我也觉得耐久很重要,装修一次也不容易。我看重的就是环保和结实。。 橱柜抽屉看着不错,普乐美水槽品质没得说。 lz您家定的是什么价格?可否透露?还有,露水河事件是怎么个事情啊,不懂。
我们刚装了一个,也用的他们家,我还没去看,我老公定的,是爱格板,但是现在好像贵了。
马上要装第二个,犹豫要不要还选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