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菜鸟0109 发表于 2015-8-19 10:09:54

楼主洗菜盆为何选双槽的?强烈建议用大单槽,省空间,而且洗锅也方便很多,打理也容易

colleen 发表于 2015-8-19 10:32:49

回 6楼(jibapeng) 的帖子

jibapeng:blum五金是送的吧。这个没加钱。防爆管收了我90块!之前客户和安装师傅也没跟我说。。 (2015-08-19 09: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好的,谢谢,真是挺喜欢这个五金。

jibapeng 发表于 2015-8-19 11:01:44

回 9楼(lazy_cat) 的帖子

lazy_cat:嗯,是的,我家也有的。一共不到3米,有个接缝的地方。
比较担心时间长了会不会裂了。 (2015-08-19 10: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他们给我抹了白色的东西,应该是玻璃胶吧。。应该没问题。 别担心。

jibapeng 发表于 2015-8-19 11:02:41

回 10楼(大菜鸟0109) 的帖子

大菜鸟0109:楼主洗菜盆为何选双槽的?强烈建议用大单槽,省空间,而且洗锅也方便很多,打理也容易 (2015-08-19 10: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妈她要选双盆,她要用我也没办法。不过我们自己选的大单盆,买了俩盆,一共花了2900,都是普乐美的。

jia0545 发表于 2015-8-19 11:33:27

真不错!五金挺好的,其实橱柜这东西,耐久是最重要的~恭喜楼主了~

潘大猿 发表于 2015-8-19 17:54:22

木纹面板又温暖又清新

jibapeng 发表于 2015-8-19 19:00:41

回 15楼(潘大猿) 的帖子

潘大猿:木纹面板又温暖又清新 (2015-08-19 17: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是现场瞎选的。。当时因为没有烤漆的样块,让我选爱格板。我就随便选了一个。。哈哈

jibapeng 发表于 2015-8-19 19:01:43

回 14楼(jia0545) 的帖子

jia0545:真不错!五金挺好的,其实橱柜这东西,耐久是最重要的~恭喜楼主了~  (2015-08-19 11: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我也觉得耐久很重要,装修一次也不容易。我看重的就是环保和结实。。

yicky 发表于 2015-8-22 12:26:42

橱柜抽屉看着不错,普乐美水槽品质没得说。

dagongsao 发表于 2015-8-23 10:15:52

lz您家定的是什么价格?可否透露?还有,露水河事件是怎么个事情啊,不懂。
我们刚装了一个,也用的他们家,我还没去看,我老公定的,是爱格板,但是现在好像贵了。
马上要装第二个,犹豫要不要还选他们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德斯曼橱柜装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