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bapeng 发表于 2015-8-25 22:20:30

回 19楼(dagongsao) 的帖子

dagongsao:lz您家定的是什么价格?可否透露?还有,露水河事件是怎么个事情啊,不懂。
我们刚装了一个,也用的他们家,我还没去看,我老公定的,是爱格板,但是现在好像贵了。
马上要装第二个,犹豫要不要还选他们 (2015-08-23 10: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露水河事件就是有吧友爆出德斯曼橱柜没有露水河板材的授权,但是德斯曼在用露水河的板子,所以导致德斯曼把所有露水的板材升级成爱格板。大家也不怎么信任德斯曼橱柜了。不过我看德斯曼现在恢复露水河板材的销售了,应该是拿到授权了。
我也用的爱格板,价格比他们家标的要便宜些。不过我是因为要挑烤漆的面板,正好赶上他们家销售把样块全拿出去做活动了,我没法选颜色,就让我选爱格板了。感觉比较赚。哈哈。
他们家性价比我觉得还行,要比那些大品牌便宜些。质量,您还是自己感觉吧。

dagongsao 发表于 2015-9-2 21:38:08

吉林森工官网还是没有他们家啊,我回头去看看自己家已经做的,但是不常住也看不出什么

jyq_986 发表于 2015-9-2 22:04:18

也定了德家的橱柜还没安装,团的时候不知道版权事件,纯粹误打误撞,看了楼主家的比较期待安装效果,另楼主家的燃气灶跟我家一样哦:)

199881 发表于 2015-9-3 22:48:42

为什么顶柜没通顶,还留一些空隙?

jibapeng 发表于 2015-9-20 21:43:30

回 22楼(jyq_986) 的帖子

jyq_986:也定了德家的橱柜还没安装,团的时候不知道版权事件,纯粹误打误撞,看了楼主家的比较期待安装效果,另楼主家的燃气灶跟我家一样哦:) (2015-09-02 22: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能做出美味的饭菜
我家装完确实没有味道。。我拿仪器测了。

heartking 发表于 2016-5-3 22:19:08

写的不错哦,LZ的名字起得不咋地……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德斯曼橱柜装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