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头雾水 发表于 2015-10-21 14:07:03

请教暖气改造的问题

二手房准备开始装修,物业说暖气已经上水实验了,所以不能再改暖气了。 (老房子,暖气不是每家一个阀门)。
请问是不是就不能改造了?
另外,如果就是不能改了,这种老式暖气管怎么弄能漂亮点? 现在的房子是过去那种全包式的,土黄色的木头把暖气都包进去了。

razorsh 发表于 2015-10-21 14:15:18

已经上水了不要紧,明年等暖气停了之后再改就可以了

真是一头雾水 发表于 2015-10-21 14:17:58

可是我着急装修,希望能在春节前装修完成。如果别的都装完了, 也就改不了暖气了吧?

active 发表于 2015-10-21 14:21:54

如果你只换暖气,不改管道的话。可以的把暖气放在最后。
但一般都是配套的,同时换。建议还是等明年再装吧,先把房子租出去。

暴雪 发表于 2015-10-21 14:25:18

回 1楼(razorsh) 的帖子

razorsh:已经上水了不要紧,明年等暖气停了之后再改就可以了 (2015-10-21 14: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还没有供暖,可以和物业协商下,看能不能关下总阀门,先让暖气商家接一个三通阀门,这样即使供暖也不会影响邻居的采暖,

真是一头雾水 发表于 2015-10-21 14:40:11

回 3楼(active) 的帖子

active:如果你只换暖气,不改管道的话。可以的把暖气放在最后。
但一般都是配套的,同时换。建议还是等明年再装吧,先把房子租出去。 (2015-10-21 14: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惜不能等,要不着急呢。 :(

真是一头雾水 发表于 2015-10-21 14:43:56

回 4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现在还没有供暖,可以和物业协商下,看能不能关下总阀门,先让暖气商家接一个三通阀门,这样即使供暖也不会影响邻居的采暖, (2015-10-21 14: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目前还没供暖,可能可以,但是供暖以后就不可以了,我们这个物业比较严格。 如果10.31以后 开始装修,怎么着11.15 也不可能改完暖气吧?

就怕认真二字 发表于 2015-10-21 14:59:18

回 6楼(真是一头雾水) 的帖子

真是一头雾水:目前还没供暖,可能可以,但是供暖以后就不可以了,我们这个物业比较严格。  如果10.31以后 开始装修,怎么着11.15 也不可能改完暖气吧? (2015-10-21 14: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改暖气很快的,一个小时?给你串个临时管子就行,有独立的阀门,只要串上临时管,你爱什么时候装新暖气都可以!

0706401fy 发表于 2015-10-21 15:18:33

赶紧让暖气的人上门改管子和阀门,改好了每个暖气片都是阀门单独控制的,我家是拆完就改的管子,暖气片是油工退场后好多天才装的

真是一头雾水 发表于 2015-10-21 15:48:17

回 8楼(0706401fy) 的帖子

0706401fy:赶紧让暖气的人上门改管子和阀门,改好了每个暖气片都是阀门单独控制的,我家是拆完就改的管子,暖气片是油工退场后好多天才装的 (2015-10-21 15: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滴好滴, 装的时候不用再麻烦物业了吧?还不知道我们物业同不同意呢。 这个看人品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暖气改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