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 发表于 2015-10-21 16:20:19

回 6楼(真是一头雾水) 的帖子

真是一头雾水:目前还没供暖,可能可以,但是供暖以后就不可以了,我们这个物业比较严格。 如果10.31以后 开始装修,怎么着11.15 也不可能改完暖气吧? (2015-10-21 14: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所以才加装三通阀门啊,把暖气进出水管连接起来,这样供暖后,也可以装暖气的,已不影响邻居的走水。

neo_500 发表于 2015-10-22 12:31:48

我也是上水实验了之后才加装的阀门。给了锅炉房1000大洋让他放水(真TM黑!)。而且因为装的太急。有些地方考虑不周。正式改暖气时恐怕还很麻烦。

vic_234 发表于 2015-10-22 16:13:16

让暖气商家安排师傅过来给您拆掉旧暖气并且每个暖气分别装上阀门就行。但是有两个问题,一是如果已经试水了,就没法拆暖气加阀门了,二是你暖气罩子还没拆除,暖气师傅不一定愿意帮你拆暖气装阀门

真是一头雾水 发表于 2015-10-23 11:50:14

回 11楼(neo_500) 的帖子

neo_500:我也是上水实验了之后才加装的阀门。给了锅炉房1000大洋让他放水(真TM黑!)。而且因为装的太急。有些地方考虑不周。正式改暖气时恐怕还很麻烦。 (2015-10-22 12: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000大洋? (咬着后槽牙说), 太黑了,那我可不改了,银子有限啊。

lh7410 发表于 2015-10-23 15:10:45

有的小区管的严,是不允许装阀门的,否则装修验收时会扣押金。

moobud 发表于 2015-10-23 15:45:40

回 6楼(真是一头雾水) 的帖子

真是一头雾水:目前还没供暖,可能可以,但是供暖以后就不可以了,我们这个物业比较严格。  如果10.31以后 开始装修,怎么着11.15 也不可能改完暖气吧? (2015-10-21 14: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先改管,用三通,把自家的关死,把出入户的留下。

真是一头雾水 发表于 2015-10-29 14:39:05

先汇报一下,终于在某人的努力下,物业同意把全楼的阀关了,我家昨天改完了暖气,因为弄的急,前期散热器的调研也少,改暖气的费用花了1900,其中串管60/组,阀门弯头管材一堆收费项目。 怎么都觉得有点贵啊,可惜物业突然通知已经关闭,我们需要马上找人改暖,要不然再多问问可能会便宜? 谁知道呢?
装修真是大课堂,从一开始就要交学费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暖气改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