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ylyp 发表于 2015-10-21 18:04:09

老庄虐我千百遍,我待老庄如初恋

1.最近频繁发帖。老庄吧工作人员似乎参与很少,也不给我一个最最后的指导意见
2.约工长看房,未带工具啊。验房工具一个都不带,着实让我不放心啊
3.关注的微信号发图片、问问题,没人理我啊(引自装修知识大全首——先装修业主可以关注高老庄吧官方微信glz8_com,在公众号中可以发图片或者视频资料,我们的工作人员可以告知到底什么工序必须做,什么工序可以节约的问题。)
4.老庄虐我千百遍,我待老庄如初恋。问题是:老庄吧是不是缺人啊?缺人就招人。老庄吧是不是管理跟不上啊?那就加强考核、加强要求、加强检查啊!

总之,希望老庄吧更好。

islyway 发表于 2015-10-21 18:16:10

是你太活跃了

wzylyp 发表于 2015-10-21 18:18:01

回 1楼(islyway) 的帖子

islyway:是你太活跃了 (2015-10-21 18: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7日收的房,争取本月开工。问题多多啊。呵呵

王建 发表于 2015-10-21 19:56:52

楼主有问题直接论坛发帖提问,重要问题可以在帖子标题上直呼管理员和版主来回答。。

navoski 发表于 2015-10-22 14:50:22

回 2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17日收的房,争取本月开工。问题多多啊。呵呵 (2015-10-21 18: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交流就是这样,还是当面效率高。

zxl8113 发表于 2016-5-6 09:24:19

回 2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17日收的房,争取本月开工。问题多多啊。呵呵 (2015-10-21 18: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4月17签的设计合同,今天5月6号还没出报价单,更别提开工了

joyce0614 发表于 2016-5-6 15:28:06

现在是旺季,估计反馈慢也是有的,我这边用了庄吧图,建群也没说几句话
估计大家都忙。。。。。。。

乐乐妈咪 发表于 2016-5-6 18:21:01

最近装修旺季工作人员是很忙   吧里整装的活儿接了不少

wzylyp 发表于 2016-5-12 22:19:53

回 5楼(zxl8113) 的帖子

zxl8113:我们4月17签的设计合同,今天5月6号还没出报价单,更别提开工了 (2016-05-06 09: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得催哦

老庄 发表于 2016-5-12 22:44:06

我们还是一个小团队,整装订单非常非常多,确实非常缺人。

还有,整装服务非常复杂,有很多的衔接工作要做。整装服务,业主省事方便了,但是,这些复杂的装修工作并没有消失,全靠团队来扛。

服务有点脱节,我们放慢了接单的速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老庄虐我千百遍,我待老庄如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