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0楼(worm) 的帖子
worm:突的太猛,已经在吃老本了,以前聚集的信誉慢慢在消耗 (2016-05-12 23: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马上改变,老庄亲自在抓流程。 同样关注中.....
目前用的是设计
正在谈工长
我是在某次团购中和老庄聊了一会的
不知道老庄是否还记得
我现在也跟很多人推荐这里,
但真的不能因为活多丢了忘了老庄吧的愿景
装修其实我最看重的是管理,因为工人我们在初期是看不到的,
我们只能从大家的贴子中看到设计、工长代表的老庄吧的管理方式
其实做公司也是一样的,管理非常重要,
希望老庄吧越来越好。。。
btw:我已用设计,同时也在找工长,参加了日记大赛
i see you
回 12楼(cactus2002) 的帖子
cactus2002:同样关注中.....目前用的是设计
正在谈工长
我是在某次团购中和老庄聊了一会的
....... (2016-05-13 01: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工长不用担心,施工服务已经做了2年了,我们有北京最好的工长团队。
出问题都是整装衔接的地方。可能会反应速度慢,但是第一批用户已经装完。总体还是好评多。
我总是以为,大家都是第一次装修,不知道装修有多苦,我们已经解决了很多麻烦了,但是网友多数看到的是问题。
其实,只要自己装修一遍,就会体验到高老庄吧服务的价值。
不管怎样,我们一定尽全力做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