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 发表于 2015-12-2 08:23:58

回 9楼(leechy77) 的帖子

leechy77:推荐吧里的春秋门窗,我家用的就是春秋的,装了一个月,目前还没发现什么不好。安装时候出了点问题,刘经理带着礼品和工人登门,拿个小本本,把你的问题一项项记下来,后来都解决了,商家能够做到如此,即使前期真的有不好的地方,你都不好意思生气了,以后有机会,还用他家的。 (2015-12-01 17: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推荐

nam 发表于 2015-12-4 11:57:21

谢谢推荐,一定关注

谢谢 发表于 2015-12-4 14:01:35

回 16楼(世界只因有你) 的帖子

世界只因有你:中旺门窗一点都不好,我家用的就是他家的,不到一个星期,就漏水、玻璃中间还进气了,怎么擦都不管用,气死宝宝了,售后服务态度还不好,真是钱交了,就不管后事了 (2015-12-04 13: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纳尼?俺家的貌似还不错哟,目前还没发现什么问题,无论外观还是里面,感觉还上比较高大上滴,嘿嘿

lmyx123 发表于 2015-12-5 11:14:04

我家用的 也不贵 是我自己找装修的工长帮我找的 质量也不错

taoqimaolin 发表于 2016-4-28 17:05:54

回 4楼(律政佳人) 的帖子

律政佳人:我家也刚换了断桥铝的窗户,熟人介绍了南沙滩前万家灯火旁边的一家店,还不错 (2015-11-30 16: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方便给个联系方式吗?我离那里还挺近的

taoqimaolin 发表于 2016-4-28 17:06:44

回 5楼(yanghuilingw) 的帖子

yanghuilingw:我自己用的德国斯卡特的 60的型材 钢化玻璃 因为朋友是做窗户的工厂价格比其它店里的便宜些  可咨询与对比 (2015-11-30 16: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麻烦给个联系吧,现在为这个头疼呢

灯笼 发表于 2016-4-28 17:21:12

我用的上海一家品牌的,价格大约一千出头,但是五金说是进口的。现在安装完了,还不错。
不过你一定要注意测量的时候,由于老房的阳台有可能不是方方正正的,因此,测量的时候无比让师傅帮你多测量一个点,要不窗户来了安不上,或者安上不好看

律政佳人 发表于 2016-5-3 14:34:33

回 14楼(taoqimaolin) 的帖子

taoqimaolin:方便给个联系方式吗?我离那里还挺近的 (2016-04-28 17: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北沙滩那边都拆了,都搬走了

欧迪克门窗 发表于 2016-5-6 11:59:50

你可以去看看欧迪克的断桥铝门窗

yanghuilingw 发表于 2016-5-7 11:32:10

回 15楼(taoqimaolin) 的帖子

taoqimaolin:麻烦给个联系吧,现在为这个头疼呢 (2016-04-28 17: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 最近没上线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推荐断桥铝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