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20楼(tendays001) 的帖子
tendays001:我家选的60的带上悬,500一平,3平开一扇,24平米,10扇窗,10个金刚网,30米附框,差不多18000,你可以参考一下 (2016-05-09 10: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用的哪家的门窗?我看港典门窗提供的忠旺的窗户,比建材城还贵不少呢。这正常吗? 忠旺也有好坏之分,说是假的比较多,我也不太清楚,我这是在集美找的一家,代理的德维特的型材,窗户上有DWT的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