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安装了槿木坊橱柜,效果不错
从老庄吧知道的槿木坊,好多人发帖赞扬,昨天装完了,也来发帖赞扬一下。北五环红星的销售小赵,很热情,得知我们从老庄吧获知他们后,约定了10.8日给我们按新的团购价走。
设计师田庆涛,后来得知是王牌。人很认真,量过两遍尺寸后,签合同上午自己还跑房子里又核实了下尺寸。
安装的两位小伙儿忘了怎么称呼了,进门后开始干活,中途就没见休息,干活非常利索,收尾后打扫很干净。
接下来还是看图吧
有些图不知道咋旋转,凑合歪头看看吧,能治疗颈椎
追加一张图,特意要求了需要背板,还担心会像现在住的房子一样挖一大块,结果挖的还是很顺眼
虽然承担泡水后板子容易损坏的风险,但是真的比开柜门直接看到瓷砖好看 果然是很治疗颈椎哈哈
昨天参加了庄吧的团购,也定了槿木坊,看到楼主的帖子就更吃了定心丸了,证明没有选错 另外想求问一下楼主,橱柜的设计什么时候上门测量比较合适呢?毛坯的时候还是贴完砖的时候,参与水电改造的话不是毛坯的时候来比较合适吗,有的网友说贴砖会影响尺寸,迷茫中。。。。求有空解答,谢谢 楼主的墙刷的颜色很深啊?
回 3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另外想求问一下楼主,橱柜的设计什么时候上门测量比较合适呢?毛坯的时候还是贴完砖的时候,参与水电改造的话不是毛坯的时候来比较合适吗,有的网友说贴砖会影响尺寸,迷茫中。。。。求有空解答,谢谢 (2016-01-04 11: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水电改之前来一次,贴砖之后再复尺一次。 楼上说的对,水电改前来一趟,贴完瓷砖后复核一次,楼上的楼上,工长的进度延期了,墙还没刷漆,看着颜色深是因为晚上拍的照片多
回 5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水电改之前来一次,贴砖之后再复尺一次。 (2016-01-04 11: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懂了懂了,装修小白,还在学习中,谢谢大家的帮助
回 6楼(mahui_fat) 的帖子
mahui_fat:楼上说的对,水电改前来一趟,贴完瓷砖后复核一次,楼上的楼上,工长的进度延期了,墙还没刷漆,看着颜色深是因为晚上拍的照片多 (2016-01-04 12: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亲的回复,我刚刚开始学习,感谢大家的帮忙 好漂亮的橱柜啊,效果非常不错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