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皇家 森林地板的安装
一直关注老庄吧,选择了皇家层林地板。铺装完了,但是心里老觉得有个问题,不舒服,睡不着,四点多爬起来说说吧,简单说说:1、皇家森林地板不错
2、安装一般
3、安装过程。脏、乱、差 !名字我就不说了,全屋锯末,按好的门框在安装过程中敲裂,用踢脚线掩盖,踢脚线安装缝隙大,安装完后不收拾,废料满屋,然后走人。铺装过的房屋本该靓丽,却好比工厂的工地一样。过程中还要异性费,我很方正的房子,最后协调解决了。
这样服务,真是。。。哎,看皇家森林的后续吧、以后上图再说 。 已经放映给皇家森林的经理那边了,会然给他们加强服务的。 您好!我是皇家森林地板的售后服务经理史晶晶。首先感谢您对皇家森林地板质量的肯定!看了您的帖子我深表歉意和自责,我会立刻联系工长帮您解决问题 。对于安装我一定加强对工人的管理,也希望您多提宝贵意见!我会一直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 感谢暴雪的快速跟进。老庄吧还是很自成体系的。
皇家森林史经理已经电话进行了及时的沟通,表达了歉意,态度诚恳。对产生的问题,也提出了节后的补救措施。春节前能做到这样,算是很不错了。
都说产品是三分质量,七分安装。如果十分的产品,三分的安装,总得分可能也就是三分了。写这些是真不想看到皇家森林的地板和牌子,因为这些而被说不好。
总之,问题得到了一定的关注,提出了解决措施。希望皇家森林能够说好,做好;做好,让别人说好!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皇家森林
地板的信任和对我工作的支持。今后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您和他人提供更好的服务!顺祝全家春节快乐! 平心而论,安装没有规范的要求,问题不断。出了问题,头疼医头,脚疼医脚,对付过去就算,不是一个长期做企业的要求。
回 5楼(qiaohan) 的帖子
qiaohan:平心而论,安装没有规范的要求,问题不断。出了问题,头疼医头,脚疼医脚,对付过去就算,不是一个长期做企业的要求。 (2016-08-22 11: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您好 感谢您对皇家森林地板的关注与支持!我们现在的安装团队已经全部调整完善,请您放心,也请您监督,再次感谢您的理解,我们一定不断提高和完善,顺祝装修顺利,全家幸福! 持续关注,定了他家的地板,也怕安装问题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