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露的低矮的管道……
需要下一层楼的煤气管道……
只有20公分坑爹的坑距……
想想也是一场恶战哪………… 同户型滴握爪,祝你一切顺利哦
我家所有卫生间的下水我都重新自己改了,以至于最小的一个客卫2.8平米的被我改造的非常合理,互不干扰。自己改下水,切记叮嘱工人要做水封。别偷懒省力气做直角的。过起日子就会反味的。
这种户型还是需要多花心思,多花好多钱的。 楼主 麻烦断我一个定制家具的信息吧 谢谢~
回 21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同户型滴握爪,祝你一切顺利哦我家所有卫生间的下水我都重新自己改了,以至于最小的一个客卫2.8平米的被我改造的非常合理,互不干扰。自己改下水,切记叮嘱工人要做水封。别偷懒省力气做直角的。过起日子就会反味的。
这种户型还是需要多花心思,多花好多钱的。 (2016-06-13 16: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花钱…… 下沉层的下水肯定要自己改了,准备改造成厨房餐厅的那间是没有下水的。
回 22楼(y09yang) 的帖子
y09yang:楼主 麻烦断我一个定制家具的信息吧 谢谢~ (2016-06-14 09: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已小窗~
回 23楼(badcatxxvv) 的帖子
badcatxxvv:多花钱…… 下沉层的下水肯定要自己改了,准备改造成厨房餐厅的那间是没有下水的。(2016-06-14 09:59)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厨房在楼上,楼下我自己挖出来了排污管,我自己加了个阀门。
我家三卫,楼下的卫生间我想用的时候再开阀门。这么做是怕反味。
楼主你软硬装预算多少啊?
回 25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我厨房在楼上,楼下我自己挖出来了排污管,我自己加了个阀门。我家三卫,楼下的卫生间我想用的时候再开阀门。这么做是怕反味。
楼主你软硬装预算多少啊? (2016-06-14 11: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己挖排污管?就是下水吗?楼下不是本来就有下水的吗?这样还会反味啊?这个问题我倒是没想过。。。
本来我还想计算一下预算,后来干脆就不计算了,尽量省吧,我觉得有预算也是会被打破的,基本上所有的项目都是必须做的,没办法这样的房屋状况就只能花钱了。。。
回 26楼(badcatxxvv) 的帖子
badcatxxvv:自己挖排污管?就是下水吗?楼下不是本来就有下水的吗?这样还会反味啊?这个问题我倒是没想过。。。本来我还想计算一下预算,后来干脆就不计算了,尽量省吧,我觉得有预算也是会被打破的,基本上所有的项目都是必须做的,没办法这样的房屋状况就只能花钱了。。。(2016-06-16 10:34)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一楼是单独的排水
半地下跟全地下是另一个排水系统
我做足了功夫怕的是万一,不是一万。
你最好需要弄到开发商的建筑施工图纸,这样水电基础方面就一劳永逸了。
预算肯定会超,但也是一个参照,更是事前一个比例划分。我觉得做个预算也是有必要的。
再问你一下,你打算花多少钱软硬装啊?
回 27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我家一楼是单独的排水半地下跟全地下是另一个排水系统
我做足了功夫怕的是万一,不是一万。
你最好需要弄到开发商的建筑施工图纸,这样水电基础方面就一劳永逸了。
....... (2016-06-16 12: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尽量50个以内吧~
回 27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我家一楼是单独的排水半地下跟全地下是另一个排水系统
我做足了功夫怕的是万一,不是一万。
你最好需要弄到开发商的建筑施工图纸,这样水电基础方面就一劳永逸了。
....... (2016-06-16 12: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家好像不大一样,楼上楼下都是有下水的,只不过我们想改成厨房的那间房没有下水,所以就接过去就可以了。开发商的图纸也问过,物业给不出,也没啥办法,只好看着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