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29楼(badcatxxvv) 的帖子
badcatxxvv:我们家好像不大一样,楼上楼下都是有下水的,只不过我们想改成厨房的那间房没有下水,所以就接过去就可以了。开发商的图纸也问过,物业给不出,也没啥办法,只好看着弄了。(2016-06-16 13:26)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没懂你的意思
厨房没下水,台盆的水走哪里啊?
我家楼上楼下都有下水,只是分别两个路径。
物业工程部的经理你买包烟试试,私下接触让他手机拍照传给你就行,不用复印不用原图。
回 30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没懂你的意思厨房没下水,台盆的水走哪里啊?
我家楼上楼下都有下水,只是分别两个路径。
....... (2016-06-16 13: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我们想做厨房的那个房间原本不是厨房,没有下水,只能挖槽把下水管接到卫生间去。我们小区物业管理极其混乱,想拿到图纸真心没戏啊。。。
回 10楼(badcatxxvv) 的帖子
badcatxxvv:番外2:订制家具选择啥?订制家具能够很好的适应每个家庭不同的空间布局,完全个性化的设计能让整个家装达到舒适实用的最大化,绝对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选择,但是!价格嘛……就着实令人抓狂了。整装套餐里面原本是有锐意空间这个选项的,可 .. (2016-03-22 09: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第三图白柜子是什么材质
谢谢 支持支持,在装修这件事上,LP辛苦
回 32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楼主,第三图白柜子是什么材质谢谢 (2016-06-17 09: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啊,时间有些久远有些记不清了,门板是吸塑的,柜体实在想不起来了,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他们家的联系方式,你可以自己去考察下~
回 33楼(crazyfox2002) 的帖子
crazyfox2002:支持支持,在装修这件事上,LP辛苦 (2016-06-17 09: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回 34楼(badcatxxvv) 的帖子
badcatxxvv:不好意思啊,时间有些久远有些记不清了,门板是吸塑的,柜体实在想不起来了,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他们家的联系方式,你可以自己去考察下~ (2016-06-17 09: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啦谢啦 没事 我就是问问材质 求楼主家具的品牌,价格和联系方式,谢谢。
回 21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同户型滴握爪,祝你一切顺利哦我家所有卫生间的下水我都重新自己改了,以至于最小的一个客卫2.8平米的被我改造的非常合理,互不干扰。自己改下水,切记叮嘱工人要做水封。别偷懒省力气做直角的。过起日子就会反味的。
这种户型还是需要多花心思,多花好多钱的。 (2016-06-13 16: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怪你俩都叫cat,感情户型都一样呀!
回 37楼(nbasun) 的帖子
nbasun:求楼主家具的品牌,价格和联系方式,谢谢。 (2016-06-17 16: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已小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