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rrrr5 发表于 2016-4-20 16:22:30

工长水电拍脑门报价

87建面77净面的两居,工长直接报1w2水电全包,不包括开关插座面板,靠谱么

cathy_6677 发表于 2016-4-20 17:03:18

你们家的电箱是已经分了什么空调,插销和灯的吗?

王建 发表于 2016-4-20 17:46:20

按照吧里的水电价格报价:2016年高老庄装修施工报价分项模版(4月份) .xls

预计在10000~11000左右。

jk_hello 发表于 2016-4-20 22:35:01

回 1楼(cathy_6677) 的帖子

cathy_6677:你们家的电箱是已经分了什么空调,插销和灯的吗? (2016-04-20 17: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这个有很大关系吗?

zero0823 发表于 2016-4-20 22:50:47

你是全换?

cathy_6677 发表于 2016-4-21 10:44:20

回 3楼(jk_hello) 的帖子

jk_hello:跟这个有很大关系吗? (2016-04-20 22: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如果分得很明确了,你很多的线就不用从电箱引了。可以从一个插座引到另一个,或者两个并联,这样会比较省钱。

jk_hello 发表于 2016-4-21 11:18:20

回 5楼(cathy_6677) 的帖子

cathy_6677:嗯,如果分得很明确了,你很多的线就不用从电箱引了。可以从一个插座引到另一个,或者两个并联,这样会比较省钱。 (2016-04-21 10: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怪不得,又学了新知识,在接下来的装修中可以用到了。多谢,但我看基本2000年以后的房子家里基本都有强电箱了,应该是都分好了的。

cathy_6677 发表于 2016-4-21 11:31:10

回 6楼(jk_hello) 的帖子

jk_hello:怪不得,又学了新知识,在接下来的装修中可以用到了。多谢,但我看基本2000年以后的房子家里基本都有强电箱了,应该是都分好了的。 (2016-04-21 11: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哈,我也是这次装修学到的,有一些插座如果只是觉得位置不好,就直接从这个插座引到新的位置就好啦,没必要从电箱直接引,那得多少米呀

jk_hello 发表于 2016-4-21 15:54:00

回 7楼(cathy_6677) 的帖子

cathy_6677:哈哈哈,我也是这次装修学到的,有一些插座如果只是觉得位置不好,就直接从这个插座引到新的位置就好啦,没必要从电箱直接引,那得多少米呀 (2016-04-21 11: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是如此一来,工长没多少油水了,不知道工长会不会不愿意干。

cathy_6677 发表于 2016-4-21 16:14:01

回 8楼(jk_hello) 的帖子

jk_hello:只是如此一来,工长没多少油水了,不知道工长会不会不愿意干。 (2016-04-21 15: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就是要看你的谈判能力啦,毕竟都是自己辛苦挣来的钱,也不能浪费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工长水电拍脑门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