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长水电拍脑门报价
87建面77净面的两居,工长直接报1w2水电全包,不包括开关插座面板,靠谱么 你们家的电箱是已经分了什么空调,插销和灯的吗? 按照吧里的水电价格报价:2016年高老庄装修施工报价分项模版(4月份) .xls预计在10000~11000左右。
回 1楼(cathy_6677) 的帖子
cathy_6677:你们家的电箱是已经分了什么空调,插销和灯的吗? (2016-04-20 17: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跟这个有很大关系吗? 你是全换?
回 3楼(jk_hello) 的帖子
jk_hello:跟这个有很大关系吗? (2016-04-20 22: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如果分得很明确了,你很多的线就不用从电箱引了。可以从一个插座引到另一个,或者两个并联,这样会比较省钱。
回 5楼(cathy_6677) 的帖子
cathy_6677:嗯,如果分得很明确了,你很多的线就不用从电箱引了。可以从一个插座引到另一个,或者两个并联,这样会比较省钱。 (2016-04-21 10: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怪不得,又学了新知识,在接下来的装修中可以用到了。多谢,但我看基本2000年以后的房子家里基本都有强电箱了,应该是都分好了的。
回 6楼(jk_hello) 的帖子
jk_hello:怪不得,又学了新知识,在接下来的装修中可以用到了。多谢,但我看基本2000年以后的房子家里基本都有强电箱了,应该是都分好了的。 (2016-04-21 11: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哈哈,我也是这次装修学到的,有一些插座如果只是觉得位置不好,就直接从这个插座引到新的位置就好啦,没必要从电箱直接引,那得多少米呀
回 7楼(cathy_6677) 的帖子
cathy_6677:哈哈哈,我也是这次装修学到的,有一些插座如果只是觉得位置不好,就直接从这个插座引到新的位置就好啦,没必要从电箱直接引,那得多少米呀 (2016-04-21 11: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只是如此一来,工长没多少油水了,不知道工长会不会不愿意干。
回 8楼(jk_hello) 的帖子
jk_hello:只是如此一来,工长没多少油水了,不知道工长会不会不愿意干。 (2016-04-21 15: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个就是要看你的谈判能力啦,毕竟都是自己辛苦挣来的钱,也不能浪费呀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