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苹果不错,多年前买过,现在用着还不错 定了司米橱柜啊,不知道会怎么样! 从照片看就觉得木料不怎么样啊。不过也许安装问题更大。
回 6楼(好大一只牙膏) 的帖子
好大一只牙膏:让我想起来了司米橱柜。哎。 (2016-04-22 13: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司米橱柜啥问题啊?我刚订了他家的,有问题我得赶紧退了去~~ 求解~~ 万分感谢~~ 强烈关注
回 14楼(dave) 的帖子
dave:司米橱柜啥问题啊?我刚订了他家的,有问题我得赶紧退了去~~ 求解~~ 万分感谢~~ (2016-05-03 09: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也是吧里的一个业主,安装的时候拿过去的东西都没办法安装。然后退换都很麻烦。不过应该不是所有的都这样。我只是知道有个业主遇到的,不太好。
回 9楼(peter_zhao) 的帖子
peter_zhao:我预定了司米+索菲亚,严重关注。 (2016-04-28 15: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建议取消,严重不靠谱呢
我原来也想定司米橱柜
后来听朋友说的一把辛酸泪
回 14楼(dave) 的帖子
dave:司米橱柜啥问题啊?我刚订了他家的,有问题我得赶紧退了去~~ 求解~~ 万分感谢~~ (2016-05-03 09: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在吧里好像索菲亚和司米都臭了 这俩一家子的
你可以搜搜帖子
司米橱柜我朋友有很不好的安装经历
回 18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在吧里好像索菲亚和司米都臭了 这俩一家子的你可以搜搜帖子
司米橱柜我朋友有很不好的安装经历 (2016-05-03 10: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亲,我交了定金了,不知道能不能退呢…… 好郁闷,幸好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