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6楼(好大一只牙膏) 的帖子
好大一只牙膏:也是吧里的一个业主,安装的时候拿过去的东西都没办法安装。然后退换都很麻烦。不过应该不是所有的都这样。我只是知道有个业主遇到的,不太好。 (2016-05-03 09: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看来这个还是退了好。
回 19楼(dave) 的帖子
dave:谢谢亲,我交了定金了,不知道能不能退呢…… 好郁闷,幸好看到了~~ (2016-05-03 11: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只要设计没上门都可以退 上门了打不了就给他们200块 确实不怎么好 至少我个人了解的案例非常不好 定的索菲亚和司米,已交全款。。。。只能祈祷了。自己多上心吧。。
回 22楼(swatzhang006) 的帖子
swatzhang006:定的索菲亚和司米,已交全款。。。。只能祈祷了。自己多上心吧。。 (2016-05-04 17: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也是,交了五万呢。。。 看LZ的图片,感觉这柜子是我做的一样残……
我逛过很多次索菲亚,太贵了。去曲美聊的时候,还说索菲亚有黑心木,报纸登出来了。
回 23楼(嘻哈无双) 的帖子
嘻哈无双:我也是,交了五万呢。。。 (2016-05-05 09: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5W……我操……也太舍得花钱了……
回 26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sunweitheone:5W……我操……也太舍得花钱了……(2016-05-09 16: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全屋家具加橱柜 第一张图,横板压开关,设计方和业主方都有疏忽,设计方想当然的设计,但业主方也不再审核图纸,装修里作为业主自己不去想的问题,不可能有人替你想。
第二张图,儿童房开关过高,真完全是业主自己的问题好吗?如果没有这个柜子,你的开关面板不还是要安装在那里吗?不还是够不着吗?明显是自己疏忽了。
第三张图,门禁系统安装到门里,我倒想问问,就算不是索菲亚的东西,买个实木柜子,宜家的柜子,是不是也一样给挡住了?知道那里要放柜子,就该把线路改出来,方案自己要考虑好,跟硬装施工单位,家具厂商都要问清楚方案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