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zx2016 发表于 2016-4-25 12:28:11

你们的工长来施工现场几次?

是这样的,我家工长在开工前来了一次,之后我家拆旧1周,拆完旧后昨天水电改造交底,就来了个水电工,工长没露面,我听不懂工人的口音,给工长打电话,他说他忙,没时间来。。。没时间。。。

然后我问工人水电大概多少钱,工人说1万左右。。。我建筑面积41平。。。

我现在是想问:
1 你们的工长水电交底时来么?
2 你们水电改造前给估一个大致的总价吗?

mfzx2016 发表于 2016-4-25 12:38:44

找的某装修公司...没找吧里...

清茶 发表于 2016-4-25 13:05:04

工长施工前期基本上一两天就会去工地一趟,因为前期需要确定和交接的东西和事物比较多。

zhlun666 发表于 2016-4-25 14:24:39

我找的吧里的工长,一周基本上去5-6次,骑个电动车去的挺早,比工人都早,检查一下进度和工人说一下再走,一般待1小时左右。

mfzx2016 发表于 2016-4-25 14:32:22

回 3楼(zhlun666) 的帖子

zhlun666:我找的吧里的工长,一周基本上去5-6次,骑个电动车去的挺早,比工人都早,检查一下进度和工人说一下再走,一般待1小时左右。 (2016-04-25 14: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好想哭

mfzx2016 发表于 2016-4-25 14:32:54

回 3楼(zhlun666) 的帖子

zhlun666:我找的吧里的工长,一周基本上去5-6次,骑个电动车去的挺早,比工人都早,检查一下进度和工人说一下再走,一般待1小时左右。 (2016-04-25 14: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求你家工长姓名。

我还一套房子要装呢

zhlun666 发表于 2016-4-25 14:37:18

回 5楼(mfzx2016) 的帖子

mfzx2016:求你家工长姓名。

我还一套房子要装呢 (2016-04-25 14: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暂不做推荐,我写了装修日记,你可以看。但到最后我会把对工长和各工人的评价写出来。到目前为止基本满意。

zhlun666 发表于 2016-4-25 14:38:47

另外水电没那么贵,我建筑面积63,全改,6千多。

mfzx2016 发表于 2016-4-25 14:48:07

回 6楼(zhlun666) 的帖子

zhlun666:暂不做推荐,我写了装修日记,你可以看。但到最后我会把对工长和各工人的评价写出来。到目前为止基本满意。 (2016-04-25 14: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求你的装修日记链接,算了我先自己搜搜去

zhlun666 发表于 2016-4-25 15:01:39

http://bbs.glz.cn/read-htm-tid-33000.htm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的工长来施工现场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