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洗衣机排水等几个问题
洗衣机和卫生间面盆共用一个地漏排水施工时,地漏排水口位置比较高,当时工长说:“我家需要买一个上排水的洗衣机”,意思是排水管高的,不能在下面的(因为地漏高于排水出口)
后来发现这个说法不太对
对洗衣机而言,似乎是走面盆排水的是上排水,走地漏的是下排水
对我家而言,买个滚筒就能解决问题,
只要是压力排水,而不是自然出水,把水排出去没问题。
我比较困惑,现在正准备京东买呢
到底买什么排水的洗衣机啊???
另外,请教各位,洗衣机位置深度是53cm
我买55-56深的洗衣机会不会突出来太多,太难看?
超薄的洗衣机稳定性如何?
比如喜欢做超薄的LG?
还有噪音,太吵的真的受不太了 洗衣机使用的是单独的洗衣机地漏,洗手盆一般使用的下水管是高出地面的,排水管可以直接插在下水管中密封好即可。如果洗衣机和洗手盆公用一个地漏,可能要来回轮换。若是地漏,买下排水的就可以了。
洗衣机会突出来一些,但不会太影响美观。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洗衣机使用的是单独的洗衣机地漏,洗手盆一般使用的下水管是高出地面的,排水管可以直接插在下水管中密封好即可。如果洗衣机和洗手盆公用一个地漏,可能要来回轮换。若是地漏,买下排水的就可以了。洗衣机会突出来一些,但不会太影响美观。 (2016-04-26 11: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啥要来回轮换呢,有个类似于三通的东西
回 2楼(汁汁虫) 的帖子
汁汁虫:为啥要来回轮换呢,有个类似于三通的东西 (2016-04-26 11: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可以使用洗衣机地漏三通,购买使用带密封垫的。防止返味。 说点实际的,面盆的排水管实际中是管高出地面瓷砖的,就用于面盆的排水, 面盆的排水管有的还坐在墙里面墙排, 一般都用浴室柜挡住,洗衣机想利用来排水,实际中用的少,不都是用地漏吗, 只要是地漏按个适用于洗衣机排水的面板就能下排水了,一般都用干区的地漏。 理论上,滚筒洗衣机的下水可以插入洗脸池下水管排水,也可以做个三通,一个插水池下水,一个插洗衣机下水,但水池下水管自带水封,可以防止下水管返味,洗衣机排水管没有水封装置,直接插入下水管里相当于下水管道通过洗衣机直接在屋里有开口,污水管道的味就跑屋子里了,所以一般都给洗衣机设置地漏排水,因为地漏都带防臭装置,不排水时下水口关闭,总下水道臭味给封住了,排水时自动打开
一般卫生间地面都有一个地漏,可以和洗衣机共用 滚筒基本上是上排水。楼主没有把问题说清楚,面盆是排水管不是地漏对吗?如果有地漏应该和地面平齐,怎么会比洗衣机排水口高? 已经买了,买个三星超薄的滚筒,装上试用了,下水都很好
回 7楼(汁汁虫) 的帖子
汁汁虫:已经买了,买个三星超薄的滚筒,装上试用了,下水都很好 (2016-05-26 10: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亲,你家是怎么装的? 我想把洗衣机放厨房,洗衣机要跟厨房那个用一个排水,比较担心味道的问题。
回 7楼(汁汁虫) 的帖子
汁汁虫:已经买了,买个三星超薄的滚筒,装上试用了,下水都很好 (2016-05-26 10: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具体什么型号,多少大米。我的洗衣机也得是超薄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