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dave) 的帖子
dave:亲,你家是怎么装的? 我想把洗衣机放厨房,洗衣机要跟厨房那个用一个排水,比较担心味道的问题。 (2016-05-26 12: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的洗衣机就在厨房,但是下水口穿墙跟卫生间面盆用一个,目前看没有味道和漏水,感觉挺和谐的。
回 9楼(灯笼) 的帖子
灯笼:具体什么型号,多少大米。我的洗衣机也得是超薄的 (2016-05-26 15: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4200大米,我胆子比较大,taobao买的,北京通州的总代,请三星售后安装验证过,真机无返修。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