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楼顶下水管
楼猪家顶楼,厨房110的下水管从厨房延伸至阁楼出去,为了省地,改成50管打眼出室外。吧里有这么做的么?管出去在厨房窗户下,2米外就是次卧窗户,不知道散发出来的沼气味会不会很大,随风从窗户飘进来,岂不是得不偿失? 改50管后,直接厨房墙上打眼出。 如果拆除掉下水管弃用,可以直接截断用堵盖堵起来就行了。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如果拆除掉下水管弃用,可以直接截断用堵盖堵起来就行了。 (2016-05-01 19: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堵起来,楼下漏水的时候不排气,岂不是会排水不畅。
回 3楼(木瓜小鱼) 的帖子
木瓜小鱼:堵起来,楼下漏水的时候不排气,岂不是会排水不畅。 (2016-05-01 19: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下水管并非全密封的哦 肯定有臭味
回 5楼(油豆角) 的帖子
油豆角:肯定有臭味 (2016-05-02 14: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们家也这么做的么?不知道味道明显不。
回 4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下水管并非全密封的哦 (2016-05-01 19: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听说过有业主家这么做么?直接封不行的,会影响下水。
回 7楼(木瓜小鱼) 的帖子
木瓜小鱼:听说过有业主家这么做么?直接封不行的,会影响下水。 (2016-05-02 23: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改到窗外气流可能会吹到室内,若改动尽可能改到楼顶。这样有一定的高度,可以保证气流的吹散。(若单纯把110管改50管区别也不是很大。)个人也建议下水不做变动
回 6楼(木瓜小鱼) 的帖子
木瓜小鱼:你们家也这么做的么?不知道味道明显不。 (2016-05-02 23: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没那么做。我家的就在房顶。房顶修防水的时候我上去了,臭味很明显。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