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冷子 发表于 2016-5-2 13:39:00

感觉还没过性.能省电银子

zhlun666 发表于 2016-5-2 15:35:16

回 7楼(noshow922) 的帖子

noshow922:嗯,您的2001的房子当时水电改造之后到现在都一直用的没问题是吧,一般电线换一次能用多久呢 (2016-05-02 10: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01年建成的新房。电线几十年也没问题,我住过63年的房,80年代中期换的线,现在还在用。

dan7914 发表于 2016-5-2 21:05:55

我买的99年的房,打算都换掉,这样再过一二十年都不用换了

noshow922 发表于 2016-5-3 17:50:52

回 11楼(zhlun666) 的帖子

zhlun666:2001年建成的新房。电线几十年也没问题,我住过63年的房,80年代中期换的线,现在还在用。 (2016-05-02 15: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牛!那我就不换了,钱用在刀刃上,谢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请教水电改造问题!!在线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