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7楼(noshow922) 的帖子
noshow922:嗯,您的2001的房子当时水电改造之后到现在都一直用的没问题是吧,一般电线换一次能用多久呢 (2016-05-02 10: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2001年建成的新房。电线几十年也没问题,我住过63年的房,80年代中期换的线,现在还在用。 我买的99年的房,打算都换掉,这样再过一二十年都不用换了
回 11楼(zhlun666) 的帖子
zhlun666:2001年建成的新房。电线几十年也没问题,我住过63年的房,80年代中期换的线,现在还在用。 (2016-05-02 15: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牛!那我就不换了,钱用在刀刃上,谢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