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elida 发表于 2016-5-5 11:28:48

有经验的帮忙出出主意,谢谢了

我家刚开始装修,现在刚要拆,卧式准备做木地板,客厅为地砖,原来的房子都是砖,今天工长跟我建议我是地砖不拆,直接在上面铺地板,说这样平整度好,大家觉得是这样吗?还是他想省事呢?谢谢各位了!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5-5 11:33:18

房高是不是不在意这几公分,?
费用,一拆一找平,两笔费用,先确定报价表中这两笔费用是多少?要扣除的,

magelida 发表于 2016-5-5 11:35:07

问题是我们当时谈的是一共多少钱,所以让我听不舒服的

栗色 发表于 2016-5-5 11:35:58

拆地砖肯定是一项比较麻烦的工作,我觉得拆和不拆都各有好坏
不拆的话你不用地面找平,这部分费用省了,但是你要损失一部分层高,尤其是老房子,很多层高都是不太高的
拆了的话,估计你的拆除费用要增加,另外还有地面找平的费用
楼主自己斟酌吧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5-5 11:44:35

当时谈的时候地面怎么处理的啊?肯定会有的,现在又不想做了,?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5-5 12:12:44

装修前,先看看高老庄吧的装修报价模板,这样,心里就有数了,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模板,基础装修项目差不多全部涵盖,再根据自己家的实际情况取舍,

律政佳人 发表于 2016-5-5 12:54:30

我家98年的老房子,因为卧室和客厅的瓷砖很平整、结实,所以没敲掉,直接在上面铺地板,层高肯定矮一点。楼主得看一下原来砖铺的怎么样,如果很结实,可以考虑直接铺地板,要不敲掉还得找平,多花敲掉砖的钱。

magelida 发表于 2016-5-5 13:18:42

好,谢谢各位的指点

骏骏老爸 发表于 2016-5-5 22:25:09

其实我也想不明白,如果不拆的话直接铺地板,那卧室不就比客厅高出一部分了吗?难道他们的想法是客厅拆了后以卧室的标准来找平?

javi 发表于 2016-5-6 02:58:36

花点钱拆掉 这是明智但不省钱的选择
老转20年左右会脱落起包有了缝隙 地板会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经验的帮忙出出主意,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