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有经验的帮忙出出主意,谢谢了
septnn
发表于 2016-5-6 10:13:34
老房的话,直接铺,屋子整体会变矮,空间小,会压抑,建议一劳永逸,砸了
北京冷子
发表于 2016-5-6 10:19:49
3楼的回答我支持.先看楼高是否受影响.拆的费用可是不少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经验的帮忙出出主意,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