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9楼(bird_1115) 的帖子
bird_1115:这个是比较纠结啊!目前还没定下,等房子全部弄好再配置这个,还好不是必须品,可以坚持,嘿嘿!谢谢! (2016-06-08 15: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亲身经验告诉你,一个90L的小冰箱,几瓶饮料就快满了……
回 20楼(flurry) 的帖子
flurry:亲身经验告诉你,一个90L的小冰箱,几瓶饮料就快满了…… (2016-06-08 15: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个意见必须采纳!多谢! 询问整装的朋友,整装的定制衣柜,石膏线和衣柜的衔接,是在衣柜尺寸基础上装修时先打龙骨,然后石膏线贴在龙骨上吗?然后这个龙骨板子定的时候是比衣柜的长度和宽度大出1cm吗?就是,如果衣柜宽度是62,石膏线的粘贴板子到墙面的距离是63cm,疑问是:这样柜子安装后不是和石膏线之间有2cm左右的距离吗(龙骨大芯板还有个1cm左右的厚度)?谁家有安装完的图片给看看呗。如下图:
石膏线粘贴中,终于又看到点进度啊……又是一个月将要过去,好慢啊!
芬香木门完成了测量,纠结了好久,还是选择了包窗套垭口!还要等1个月才能安装。慢啊……
回 23楼(bird_1115) 的帖子
bird_1115:石膏线粘贴中,终于又看到点进度啊……又是一个月将要过去,好慢啊!芬香木门完成了测量,纠结了好久,还是选择了包窗套垭口!还要等1个月才能安装。慢啊……
(2016-06-24 21: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家的石膏线装好了上图了,你可以去看看 家具基本到位了,过程太久,拖得自己是在没心情写了。这里做个小结,也算是对自己开的这个帖子的一个交代吧。
1、不管选的何种装修包,要想装修好,就要自己操心费神天天盯着看,一步都不能落下,少那个那个就出问题啊!
2、这个整装还是有待提高。比如说每一个工序的标准流程吧,一定要写清楚了,清楚的告诉每一位业主。我家厨卫刷防水时,我特意看了下标准流程,卫生间好像是要刷三遍吧?而且每次要等24小时吧?我家在我盯着看着的情况下也就给刷了两边,还是仅间隔了12小时。时间拖得太久,我当时也懒得追究了。而且,卫生间由于楼下没找到人,也没有试水,隐患啊!说起这个就郁闷,找了一星期的楼下的人没找到,工长这边瓦工催的急,一狠心就忍了,直接铺砖吧。结果砖刚铺好,楼下就来人了,汗啊!!!还好现在还没又出现什么渗漏的举报,祝愿好运吧!
3、关于收费,还是没能做到透明啊。我家水电是工长给做的,不过插座开关是我自己从网上买的,没用吧里的,我以为是一样的,工长当时也没提。结果装修完了,结款时,工长说开关插座不是吧里的安装要收费,一个5元。唉……,还要那个地面保护,居然也要收费,一个房间100元;觉得工长干活还是很好说话的,我也就懒得计较了。不过想想还是憋气,这些钱虽然不多,但还是事先要说好啊!那个插座开关,说实在的我自己就能安装,你要之前说收费,我自己就搞定了,而且质量自己还能满意。
4、重点还是说说我家的室内窗和门,港典的窗户还是不错的,服务也好。但是,室内的那个窗和门做的我真的不是很满意啊,这个也不能怪人家,只能怪自己,应该去看实际样品订货啊,而且细节一定要事先谈好。我家室内的推拉门,我想要超薄轨道的,而且在建材城见过那样的(当然没有看过港典自己家有,看的其它家的),我自己觉得像港典这种大公司,这种超薄轨道肯定有的,自己想当然了。而且还和老板娘确认了,是超薄,5mm。结果安装的时候,完全不是那个样啊,唉……;安装的员工说这个就是这样的轨道,不能用薄的。结果我家推拉窗用的薄的(虽然不是超薄),但不是那种深深的凹槽的啊,地面用这种凹槽的,以后怎么清理啊,愁死我;我说窗户怎么能用这种薄的,门就不行呢,工人解释,两折推拉可以,三折的不行(我家门三折的),我真的无语,您这个三折的明明是两折那种拼的啊,为啥就不能用薄的!!!算了,我人好,而且自己没说清楚,忍了(我也是懒,懒得折腾啊,净凑合了)。不过每次看到还是心里不舒服啊,就在这里牢骚一下吧。
5、还有佳诺橱柜的那个金属的连接紧固件,人家的都是和面板平的,或者凹下去一点,他家的可好,选的倒是高档的配件,貌似钢的,表面光滑,可惜,每个都从板面凸出那么一点点,看着真是别扭啊,我找了几个家里剩下的普通的,能给换的就自己换了,这个真心不好,放东西放不平啊,真丑!
6、我家墙面还没过两个月,就出现了好几道裂缝了,唉……终于知道为啥版主、工长、验收员都说墙面都会裂的不是虚言啊。我就不明白,我家的强又是钢丝网,又是防裂网的,为啥还是裂了呢?不明白啊!
好了,不说了,就这么多吧,上图,给大家看看吧。
我也是整装,确实感觉整装所说的透明确实言过其实,首先整装各个主材的价格不能事先知道,只有在已经送完货或者已经测量完才会报价,这样业主没有太多比价的时间,好在价格还算可以接受。另外我家也是工长做的水电,虽说超了很多,但是每一项可能超的费用工长都能事先跟我商量说清楚,这点还是不错的,另外目前来看整装的主材测量和配送都是项目经理和工长在群里协调,自己在这方面没太操心。 为啥墙面会开裂啊。柜子和家具都很漂亮 求墙面开裂事件的结局,及照片!
回 27楼(lotty) 的帖子
lotty:为啥墙面会开裂啊。柜子和家具都很漂亮 (2016-09-28 09: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开裂的地方一个是新建轻体墙和原来的承重墙接缝处,从顶裂到底,不过缝隙不是特别大,另外一个是墙壁上的电线管开槽处。估计还是没处理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