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g20033 发表于 2016-5-15 17:07:51

各路大神指点下此客厅家具如何摆放!谢谢!

rt 贴个图!
各路大神给点招!

清茶 发表于 2016-5-15 21:30:37

客厅还是蛮大的,可以做多个功能区的分开。唯一不好规划的可能就是电视背景墙及沙发的区域了。

bird_1115 发表于 2016-5-15 21:54:01

电视放阳台那面墙下,三人沙发放在玄关前面,留个八九十公分的通道,右边窗下放个两人位之类的沙发,左边放个榻之类的墩子,客厅大,怎么都好摆!

jccg20033 发表于 2016-5-16 00:08:20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客厅还是蛮大的,可以做多个功能区的分开。唯一不好规划的可能就是电视背景墙及沙发的区域了。 (2016-05-15 21: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依您看 电视摆在哪里好一点呢?

jccg20033 发表于 2016-5-16 00:10:22

回 2楼(bird_1115) 的帖子

bird_1115:电视放阳台那面墙下,三人沙发放在玄关前面,留个八九十公分的通道,右边窗下放个两人位之类的沙发,左边放个榻之类的墩子,客厅大,怎么都好摆! (2016-05-15 21: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有人说,按照您说的这个顺时针转90度摆放 您觉得如何呢?

清茶 发表于 2016-5-16 00:11:41

回 3楼(jccg20033) 的帖子

jccg20033:依您看 电视摆在哪里好一点呢? (2016-05-16 00: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把图纸都发过来,看看格局是否可以做调整变动。

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6-5-16 11:29:18

这种四面都有开口的客厅,感觉更像是在靠近阳台位置只放半圈沙发会客的敞开空间呢。

有没有可能压根不要背景墙和电视,只放沙发呢?

富豪家电视好像都放在卧室里,嘿嘿。

sunweitheone 发表于 2016-5-16 12:00:02

如果是我,我会起一堵半立墙或整个立墙来做电视墙。

jccg20033 发表于 2016-5-18 13:16:26

回 5楼(柯南) 的帖子

这是一层的全部 您看看!

jccg20033 发表于 2016-5-18 13:17:56

回 6楼(败家的王小安) 的帖子

败家的王小安:这种四面都有开口的客厅,感觉更像是在靠近阳台位置只放半圈沙发会客的敞开空间呢。

有没有可能压根不要背景墙和电视,只放沙发呢?

富豪家电视好像都放在卧室里,嘿嘿。
....... (2016-05-16 11: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是我不是富豪啊。。。。- -!
逢年过节,人多应该都凑在客厅看电视把。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各路大神指点下此客厅家具如何摆放!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