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g20033 发表于 2016-5-18 13:18:47

回 7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sunweitheone:如果是我,我会起一堵半立墙或整个立墙来做电视墙。 (2016-05-16 12: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电视墙起在靠玄关那边?

sunweitheone 发表于 2016-5-18 13:47:46

回 10楼(jccg20033) 的帖子

jccg20033:就是电视墙起在靠玄关那边? (2016-05-18 13: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全屋照片看不清楚,还有这是几层楼啊,各屋结构看不清楚,你打算怎么设计,有设计好了没。

如果你的客厅和楼上是打通的,高顶,那风格不太一样,设计上就不太一样了。

sunweitheone 发表于 2016-5-18 13:57:05

LZ给你两个效果图,你就知道,如此大的客厅,要装修起来是多么大气!

jccg20033 发表于 2016-5-19 15:28:39

回 11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sunweitheone:你的全屋照片看不清楚,还有这是几层楼啊,各屋结构看不清楚,你打算怎么设计,有设计好了没。

如果你的客厅和楼上是打通的,高顶,那风格不太一样,设计上就不太一样了。
 (2016-05-18 13: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总共三层,这是一层的,不是挑空的。

jccg20033 发表于 2016-5-19 15:30:06

回 12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sunweitheone:LZ给你两个效果图,你就知道,如此大的客厅,要装修起来是多么大气!
 (2016-05-18 13: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着很酷炫啊。。可是我感觉这客厅并不是很大啊,第一个图就是砌了个矮墙是么?

sunweitheone 发表于 2016-5-19 17:41:42

回 14楼(jccg20033) 的帖子

jccg20033:看着很酷炫啊。。可是我感觉这客厅并不是很大啊,第一个图就是砌了个矮墙是么? (2016-05-19 15: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做了个矮墙。
他这个显得大是因为敞亮,第二张图的沙发应该是3.8M长,你们家4.965米,和他们家是一样宽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各路大神指点下此客厅家具如何摆放!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