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7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sunweitheone:如果是我,我会起一堵半立墙或整个立墙来做电视墙。 (2016-05-16 12: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就是电视墙起在靠玄关那边?
回 10楼(jccg20033) 的帖子
jccg20033:就是电视墙起在靠玄关那边? (2016-05-18 13: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的全屋照片看不清楚,还有这是几层楼啊,各屋结构看不清楚,你打算怎么设计,有设计好了没。
如果你的客厅和楼上是打通的,高顶,那风格不太一样,设计上就不太一样了。 LZ给你两个效果图,你就知道,如此大的客厅,要装修起来是多么大气!
回 11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sunweitheone:你的全屋照片看不清楚,还有这是几层楼啊,各屋结构看不清楚,你打算怎么设计,有设计好了没。如果你的客厅和楼上是打通的,高顶,那风格不太一样,设计上就不太一样了。
(2016-05-18 13: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总共三层,这是一层的,不是挑空的。
回 12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sunweitheone:LZ给你两个效果图,你就知道,如此大的客厅,要装修起来是多么大气!(2016-05-18 13: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着很酷炫啊。。可是我感觉这客厅并不是很大啊,第一个图就是砌了个矮墙是么?
回 14楼(jccg20033) 的帖子
jccg20033:看着很酷炫啊。。可是我感觉这客厅并不是很大啊,第一个图就是砌了个矮墙是么? (2016-05-19 15: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做了个矮墙。
他这个显得大是因为敞亮,第二张图的沙发应该是3.8M长,你们家4.965米,和他们家是一样宽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