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大神指点下此客厅家具如何摆放!谢谢!
rt 贴个图!各路大神给点招! 客厅还是蛮大的,可以做多个功能区的分开。唯一不好规划的可能就是电视背景墙及沙发的区域了。 电视放阳台那面墙下,三人沙发放在玄关前面,留个八九十公分的通道,右边窗下放个两人位之类的沙发,左边放个榻之类的墩子,客厅大,怎么都好摆!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客厅还是蛮大的,可以做多个功能区的分开。唯一不好规划的可能就是电视背景墙及沙发的区域了。 (2016-05-15 21: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依您看 电视摆在哪里好一点呢?
回 2楼(bird_1115) 的帖子
bird_1115:电视放阳台那面墙下,三人沙发放在玄关前面,留个八九十公分的通道,右边窗下放个两人位之类的沙发,左边放个榻之类的墩子,客厅大,怎么都好摆! (2016-05-15 21: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有人说,按照您说的这个顺时针转90度摆放 您觉得如何呢?
回 3楼(jccg20033) 的帖子
jccg20033:依您看 电视摆在哪里好一点呢? (2016-05-16 00: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可以把图纸都发过来,看看格局是否可以做调整变动。 这种四面都有开口的客厅,感觉更像是在靠近阳台位置只放半圈沙发会客的敞开空间呢。
有没有可能压根不要背景墙和电视,只放沙发呢?
富豪家电视好像都放在卧室里,嘿嘿。 如果是我,我会起一堵半立墙或整个立墙来做电视墙。
回 5楼(柯南) 的帖子
这是一层的全部 您看看!回 6楼(败家的王小安) 的帖子
败家的王小安:这种四面都有开口的客厅,感觉更像是在靠近阳台位置只放半圈沙发会客的敞开空间呢。有没有可能压根不要背景墙和电视,只放沙发呢?
富豪家电视好像都放在卧室里,嘿嘿。
....... (2016-05-16 11: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是我不是富豪啊。。。。- -!
逢年过节,人多应该都凑在客厅看电视把。哈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