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5-16 10:35:35

沙发真是贵呀!

前天去的居然之家玉泉营店,看了看芝华士的头等舱沙发。
要说坐着感觉还算舒服,靠背也高大,我1.84的个头坐下可以让头完全靠在后背上。下面抬起的脚靠搭配后仰的靠背也确实舒服。
就是价格很贵呀!
3+1的皮质半包价格,1万出点头!
大家说值不值呀?
另外之前有家里就用这种带脚靠的沙发的朋友们,你们在使用中有什么要吐槽的地方吗?
欢迎大家参与,一起talk talk!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5-16 10:36:21

呃,发重了。之前以为没发出呢,就又编辑了一稿~~~,呜呜呜~~~~

好大一只牙膏 发表于 2016-5-16 10:37:56

哈哈哈,芝华士的能不贵嘛,你看看现在这市场,只要是好点的东西价格必然高。就是好点牌子的布艺沙发也差不多1W甚至1W了

sunweitheone 发表于 2016-5-16 10:44:06

1、如果有钱,坐到一个合适的就买下来,切记坐、躺10分钟以上。
2、如果没钱,像我这样,在席梦思试到一个沙发(类似躺椅,有脚蹲),太棒了,比床还舒服,29000,没舍得,到处找类似的,然后在曲美找到一款躺椅,1750,买。

sunweitheone 发表于 2016-5-16 10:48:42

随便说一下,沙发这东西,主要是用来侧躺的,不是坐或坐躺的……和床差不多。
感觉买这种没有意义。

flurry 发表于 2016-5-16 10:56:46

居然本来就贵。

youling32167 发表于 2016-5-16 11:07:11

看着好像 你可以看看我得那个帖子 我也定了芝华士的 不过不是皮的 是布的 仿皮子的 特价 可比这个便宜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5-16 11:21:00

回 6楼(youling32167) 的帖子

youling32167:看着好像 你可以看看我得那个帖子 我也定了芝华士的 不过不是皮的 是布的 仿皮子的 特价 可比这个便宜  (2016-05-16 11: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呀!!

玄色 发表于 2016-5-16 16:27:04

脚能抬起的,放茶几不方便的。。。原来我也想买芝华士,后来觉得买的非同。。沙发还是买好点。。。回家大多数时间在沙发上。哈哈

豆豆小822 发表于 2016-5-16 16:43:22

什么叫皮质半包? 我之前看的皮的一个三人位就要1万8,这个3+1才一万,觉得不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沙发真是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