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bs.glz.cn/p_w_picpath/post/smile/wangwang/9.gif
【槿木坊橱柜】2016年度冠名装修日记大赛,写日记赢 iphone、iPad ,日记晒单返现金,还有更多大奖等你拿,跟帖报名!
阅读参赛日记规则,参赛以后,您的装修日记将获得加粗加亮显示。 高大上的大房纸!!
回 19楼(tina0524) 的帖子
tina0524:终于见你发帖子了,加油哦,你们速度好快呀!!我们好像也才到这步 (2016-05-19 11: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的帖子后来怎么找不到了~给我个链接! 我家该贴瓷砖了,你家也是么? 楼主你这装下来的预算是多少 建议做好预算 后期各种超超超
我现在算着就超了。。。
不过为啥我家瓷砖就没有人给出设计图。。。
回 23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楼主你这装下来的预算是多少 建议做好预算 后期各种超超超我现在算着就超了。。。
不过为啥我家瓷砖就没有人给出设计图。。。
(2016-05-20 09: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早已经超预算了,就为了买瓷砖已经转遍了建材市场,特别喜欢的太贵,其他的又不喜欢,只有这家感觉价格能接受,东西也挺好看!现在基本都能出效果图!
回 24楼(nineplanet) 的帖子
nineplanet:其实早已经超预算了,就为了买瓷砖已经转遍了建材市场,特别喜欢的太贵,其他的又不喜欢,只有这家感觉价格能接受,东西也挺好看!现在基本都能出效果图! (2016-05-20 11: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在吧里团的奥米茄 就是盛凡瓷砖 销售明确表示大品牌才能出效果图 我还以为只有东鹏什么的可以 反正我们的不可以
回 25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我在吧里团的奥米茄 就是盛凡瓷砖 销售明确表示大品牌才能出效果图 我还以为只有东鹏什么的可以 反正我们的不可以 (2016-05-20 11: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出不出其实也无所谓,就是大概心里有个谱!现在我真心羡慕平层!这个楼梯就得多花不少
回 26楼(nineplanet) 的帖子
nineplanet:出不出其实也无所谓,就是大概心里有个谱!现在我真心羡慕平层!这个楼梯就得多花不少 (2016-05-20 12: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哈哈是啊 我买房子的时候特别追求双卫
现在我觉得为此也要对应着付出钱的代价 【更新~瓷砖到货】
今天家里所有的瓷砖都到位了~验砖这项工作真是头疼,建议头天多吃肉睡好觉!
回 15楼(nineplanet) 的帖子
nineplanet:【更新~瓷砖到货】今天家里所有的瓷砖都到位了~验砖这项工作真是头疼,建议头天多吃肉睡好觉!
....... (2016-05-22 18: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家瓷砖好美呀。。。能想象效果应该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