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门安装好了~有了它,再也不怕忘带钥匙,再也不用拎着东西站在门口找钥匙~
当时也看过三星的指纹锁~一是价格太高,二是价格便宜的带不动防盗门的天地插!这个指纹锁目前使用来看还算可以~识别率有待提高! 燃气公司的定价确实离谱~就移了个表,600大元~来的师傅很好~送了俩球阀,标价50一个,师傅说我就这点权利~感谢 ,
收费600,师傅自己根本拿不了多少钱~都是辛苦人儿啊!顺便看看瓷砖这个洞~瓦工师傅掏的太有水平了!
再来说说墙漆~因为是自己第一次装修~好多事都没有经验~在墙漆的方面,我想劝各位一句,一定别要太多颜色,白色最保险,白色最耐看!一定....一定!
对于颜色不敏感的我,就把选油漆颜色的任务交给了设计师,他帮我选了四种颜色
依次顺序~客厅、主卧、儿童房、过道!
因为还没孩子,怕生个男孩~所以把儿童房粉色改成了绿色~这是调完色的效果~当时就觉得这个黄色和绿色刷出来要失败(性冷淡的我就不喜欢鲜艳的颜色)~
设计师推荐的这款漆,遇见的销售小姑娘十分不错~送了9桶底漆,最后合下来跟国产漆价格差不多!
这款漆刷出来带蛋壳光泽,比较适合采光不好的位置~如果采光好,建议不要选这款漆,因为刚刷上去会觉得特亮(过几天会好,但也比哑光漆要亮)还有就是色板跟实际墙面涂刷的效果是有很大差别的~建议在不确定最终颜色时候,别把整桶漆都调色(不喜欢退不了),先调一些在试刷版上刷出来看看再决定,我就吃了这个亏了~所以希望你们别再吃亏!
这个过道吊灯是在某猫上买的~价格不便宜的山寨产品,仿的出国外的样式,仿不出人家的细致~得亏吊的高看不出来,漆面就像即开型彩票的刮奖区,手指甲一扣就下来一片!不过运输包装真的不错!
继续更新~瓷砖美缝~
十分感谢许可和小郑兄弟~干活十分仔细,我家全是奇葩砖,缝太多~给哥俩快干蒙圈了~但他们始终还是非常认真的,先拿小刀一点一点清理缝隙,然后用刷子清理干净再上吸尘器,填缝之后等干透再用刀子沿边上一点一点铲除~
最后沿边铲掉了这么多美缝剂
这个是自己动手美的缝~还买了个铲砖利器~
木门安装~
安装小师傅今天确实不容易,这么大雨的情况居然没有爽约,一个人冒着雨把门和各种工具搬到楼上,全身湿透了,最后全程光着脚干的活,辛苦了~
安装的还算顺利~门的质量只能给85分,细节处做的还不是很到位~ 不错不错,感觉你很喜欢巧克力的感觉,小砖很有质感,家具还没有上,都很好看了,搭配出来一定不错。屋子的颜色也不错,挺好看的 楼主家的砖太不俗了,我要是早看到就好了
回 47楼(tina0524) 的帖子
tina0524:不错不错,感觉你很喜欢巧克力的感觉,小砖很有质感,家具还没有上,都很好看了,搭配出来一定不错。屋子的颜色也不错,挺好看的 (2016-07-21 13: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听到你说颜色不错~我是真欣慰啊~我一直感觉颜色太多了~花里胡哨的!当初还冲动是不是重新刷呢,后来觉得太麻烦而且还要再花钱重新买漆,就忍了~还有就是赶紧把你家装修效果发出来啊!!一直隐藏着,要等最后给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