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0楼(禄米仓) 的帖子
禄米仓: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洗衣机下水管直接插入地漏里。洗衣机一放水量很大,洗衣机地漏就是摆设。 (2016-05-17 15: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可这样又不防反味了,纠结 看了回复之后真是长知识哇 有把洗衣机排水管插进地漏去然后封堵好的那种管套,淘宝一下
回 7楼(御寒流) 的帖子
御寒流:哇哇,前辈来啦,恩恩。好的,好好住上那天也是我哦。哈哈 (2016-05-17 14: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可以尝试邦哥地漏,巧妙的设计,防味排水快。 有全封闭排水地漏,网上很多
回 15楼(中场发动机) 的帖子
中场发动机:可以尝试邦哥地漏,巧妙的设计,防味排水快。
(2016-05-17 22: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查一下,谢谢。
回 16楼(javi) 的帖子
javi:有全封闭排水地漏,网上很多(2016-05-18 16: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哦。好滴。这种是一体的,固定的吧 有拧上去的、有一体的,这个市场很细,另外你干区还有没有别的地漏,如果就这一个地漏,还不能换,只能从减少水量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