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寒流 发表于 2016-6-20 09:38:42

回 15楼(中场发动机) 的帖子

中场发动机:
可以尝试邦哥地漏,巧妙的设计,防味排水快。

 (2016-05-17 22: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终于到要买地漏的时候了。我看了您说的这个邦哥地漏,真挺不错啊,您自己用了吗,咋样?两个问题:1、中间外圈滤芯也能取下来吧,和其他地漏的尺寸一样不,到时候如果想换,能换吗?2、洗衣机用这个长款的,真的不溢水了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排水时不溢水的洗衣机地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