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途长弓 发表于 2016-5-18 09:45:12

关于暖气拆装检验的问题

装修前暖气片拆下去了,这两天需要装回去,其中有一个暖气需要短距离改方向(不到一米,走明管),请问:安装完毕之后需要怎么检验??谢谢

暴雪 发表于 2016-5-18 09:51:32

做打压试验

思途长弓 发表于 2016-5-18 10:02:08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我找的是暖气厂家的人,不是施工队的,厂家的人会给做打压测试吗?其他还有啥注意事项???谢谢您

思途长弓 发表于 2016-5-18 10:26:13

急等…… 一会儿就干活儿了……

清茶 发表于 2016-5-18 11:00:24

回 3楼(思途长弓) 的帖子

思途长弓:急等…… 一会儿就干活儿了…… (2016-05-18 10: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让暖气厂家的人打压测试就可以了,正常6-8(0.6-0.8Mpa)个试压就可以了。 测压时间30-40分钟即可。稳压后,半小时内的压力降不超过0.05MPa为合格。

思途长弓 发表于 2016-5-18 11:02:34

回 4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可以让暖气厂家的人打压测试就可以了,正常6-8(0.6-0.8Mpa)个试压就可以了。 测压时间30-40分钟即可。稳压后,半小时内的压力降不超过0.05MPa为合格。
 (2016-05-18 11: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柯南!又是柯南救急!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暖气拆装检验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