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杂牌的厨房地柜一米1800贵么
单面不锈钢的 石英石板 百隆铰链 贵,我买的也是杂牌,1400上下柜,石英石台面,爱格板材。我见过最便宜的是700上下柜的,也非常好。
回 1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sunweitheone:贵,我买的也是杂牌,1400上下柜,石英石台面,爱格板材。我见过最便宜的是700上下柜的,也非常好。(2016-05-20 13:39)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400含上下柜?
回 2楼(preta) 的帖子
preta:1400含上下柜? (2016-05-20 15: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对,还是爱格板,在十里河美联天地二楼。
你多逛一下这些大建材地方,真的会发现有特别多便宜的东西。我厨柜最开始看的时候是4600一延米,到最后选择1400的。
回 1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sunweitheone:贵,我买的也是杂牌,1400上下柜,石英石台面,爱格板材。我见过最便宜的是700上下柜的,也非常好。(2016-05-20 13:39)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700上下柜的看起来会很好,用起来就知道问题了
我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
回 4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700上下柜的看起来会很好,用起来就知道问题了我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 (2016-05-20 17: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我觉得真不一定,欧派5000一延米相当瑾木坊2800一延米也不一定会一分钱一分货的。
我家还用过500一延米的,8年了,一点事没有,就是不太好看而已,哈哈
回 5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sunweitheone:其实我觉得真不一定,欧派5000一延米相当瑾木坊2800一延米也不一定会一分钱一分货的。我家还用过500一延米的,8年了,一点事没有,就是不太好看而已,哈哈(2016-05-20 17:26)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八年前的人还没现在的人“坏、精”所以八年前的东西不怎么美观但是结实能用。现在的东西都不耐用
橱柜使用频率太高,价低的五金真的扛不住三年。门板柜体是用不坏的,最多变形掉皮。
先不说1400的爱格板子跟槿木坊的是不是一样
我花的2800一延米的价格肯定一半是买的板子五金工艺,另一半是买的安装售后。我坚持认为,五分产品五分安装。安装不到位再好的东西也白搭。橱柜我个人不建议买太便宜的。再者店里摆放的样品就像婚纱店的样照一样,信不得。
你选1400的可以,别选700的就行 不便宜啊
内容来自[手机版] 全爱格加Blum五金和抽屉,我问过最便宜是1800一延米,没敢买,某派某尼动辄上万肯定不值,但是怎么说呢一分钱一分货,十分钱两分货,看个人取舍吧…… 橱柜台面用啥材质的比较好!还有就是板材用什么的比较好!最好是有价格区间值!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