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a 发表于 2016-5-20 13:33:42

买的杂牌的厨房地柜一米1800贵么

单面不锈钢的 石英石板 百隆铰链

sunweitheone 发表于 2016-5-20 13:39:20

贵,我买的也是杂牌,1400上下柜,石英石台面,爱格板材。
我见过最便宜的是700上下柜的,也非常好。

preta 发表于 2016-5-20 15:20:11

回 1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sunweitheone:贵,我买的也是杂牌,1400上下柜,石英石台面,爱格板材。
我见过最便宜的是700上下柜的,也非常好。(2016-05-20 13:39)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400含上下柜?

sunweitheone 发表于 2016-5-20 15:42:35

回 2楼(preta) 的帖子

preta:1400含上下柜? (2016-05-20 15: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还是爱格板,在十里河美联天地二楼。
你多逛一下这些大建材地方,真的会发现有特别多便宜的东西。我厨柜最开始看的时候是4600一延米,到最后选择1400的。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5-20 17:06:04

回 1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sunweitheone:贵,我买的也是杂牌,1400上下柜,石英石台面,爱格板材。
我见过最便宜的是700上下柜的,也非常好。(2016-05-20 13:39)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700上下柜的看起来会很好,用起来就知道问题了
我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

sunweitheone 发表于 2016-5-20 17:26:05

回 4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700上下柜的看起来会很好,用起来就知道问题了
我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 (2016-05-20 17: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我觉得真不一定,欧派5000一延米相当瑾木坊2800一延米也不一定会一分钱一分货的。

我家还用过500一延米的,8年了,一点事没有,就是不太好看而已,哈哈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5-20 17:39:48

回 5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sunweitheone:其实我觉得真不一定,欧派5000一延米相当瑾木坊2800一延米也不一定会一分钱一分货的。

我家还用过500一延米的,8年了,一点事没有,就是不太好看而已,哈哈(2016-05-20 17:26)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八年前的人还没现在的人“坏、精”所以八年前的东西不怎么美观但是结实能用。现在的东西都不耐用

橱柜使用频率太高,价低的五金真的扛不住三年。门板柜体是用不坏的,最多变形掉皮。

先不说1400的爱格板子跟槿木坊的是不是一样

我花的2800一延米的价格肯定一半是买的板子五金工艺,另一半是买的安装售后。我坚持认为,五分产品五分安装。安装不到位再好的东西也白搭。橱柜我个人不建议买太便宜的。再者店里摆放的样品就像婚纱店的样照一样,信不得。
你选1400的可以,别选700的就行

flurry 发表于 2016-5-20 19:03:12

不便宜啊

内容来自[手机版]

april四月天 发表于 2016-5-20 19:58:55

全爱格加Blum五金和抽屉,我问过最便宜是1800一延米,没敢买,某派某尼动辄上万肯定不值,但是怎么说呢一分钱一分货,十分钱两分货,看个人取舍吧……

晚夏 发表于 2016-5-21 17:07:01

橱柜台面用啥材质的比较好!还有就是板材用什么的比较好!最好是有价格区间值!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买的杂牌的厨房地柜一米1800贵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