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april四月天) 的帖子
april四月天:全爱格加Blum五金和抽屉,我问过最便宜是1800一延米,没敢买,某派某尼动辄上万肯定不值,但是怎么说呢一分钱一分货,十分钱两分货,看个人取舍吧……(2016-05-20 19:58)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问的1400,买了,哈哈 700一延米 还是吊柜+地柜 +爱格 -。-!我订的橱柜吊柜1400地柜2100福建大亚的板材-。-!这.............
回 9楼(晚夏) 的帖子
晚夏:橱柜台面用啥材质的比较好!还有就是板材用什么的比较好!最好是有价格区间值!(2016-05-21 17:07)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英石的好 我订的的780,不要上柜是680,不锈钢台面和门板,里面好像是什么实木复合的主板,不知道好不好,小店,样子到是还不错,北京自己的厂家 我家两年前还买过500一延米的,也很耐用 今天特意看了一下,订单上写的,不锈钢台面,晶钢门和生态板,780
回 15楼(taoqimaolin) 的帖子
taoqimaolin:今天特意看了一下,订单上写的,不锈钢台面,晶钢门和生态板,780(2016-05-25 13:29)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是柜体304不锈钢呀 台面石英石
回 3楼(preta) 的帖子
preta:我是柜体304不锈钢呀 台面石英石 (2016-05-25 13: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柜体不锈钢价格跟板材的不能比吧, 同样牌子会贵很多吧 1800不锈钢不算贵,楼主私信一下联系地址,多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