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eitheone 发表于 2016-5-21 22:33:37

回 8楼(april四月天) 的帖子

april四月天:全爱格加Blum五金和抽屉,我问过最便宜是1800一延米,没敢买,某派某尼动辄上万肯定不值,但是怎么说呢一分钱一分货,十分钱两分货,看个人取舍吧……(2016-05-20 19:58)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问的1400,买了,哈哈

nineplanet 发表于 2016-5-21 23:13:03

700一延米 还是吊柜+地柜 +爱格 -。-!我订的橱柜吊柜1400地柜2100福建大亚的板材-。-!这.............

preta 发表于 2016-5-21 23:53:42

回 9楼(晚夏) 的帖子

晚夏:橱柜台面用啥材质的比较好!还有就是板材用什么的比较好!最好是有价格区间值!
(2016-05-21 17:07)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英石的好

taoqimaolin 发表于 2016-5-24 14:29:53

我订的的780,不要上柜是680,不锈钢台面和门板,里面好像是什么实木复合的主板,不知道好不好,小店,样子到是还不错,北京自己的厂家

hanxuebaomao 发表于 2016-5-25 00:04:21

我家两年前还买过500一延米的,也很耐用

taoqimaolin 发表于 2016-5-25 13:29:27

今天特意看了一下,订单上写的,不锈钢台面,晶钢门和生态板,780

preta 发表于 2016-5-25 13:47:49

回 15楼(taoqimaolin) 的帖子

taoqimaolin:今天特意看了一下,订单上写的,不锈钢台面,晶钢门和生态板,780(2016-05-25 13:29)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柜体304不锈钢呀 台面石英石

grug 发表于 2016-5-25 15:21:20

回 3楼(preta) 的帖子

preta:我是柜体304不锈钢呀 台面石英石 (2016-05-25 13: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柜体不锈钢价格跟板材的不能比吧, 同样牌子会贵很多吧

agima 发表于 2016-5-25 23:57:32

1800不锈钢不算贵,楼主私信一下联系地址,多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买的杂牌的厨房地柜一米1800贵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