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楼(jiaaoxue) 的帖子
jiaaoxue:两位师傅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里头说2件事儿,来描述我体验到的柏迪式服务吧,第一点:在安装冰箱区上柜的时候,师傅做到一半叫我过去,询问我两边的门套距离,我们一比对,发现如果冰箱区安装完毕以后,门套就安不上去了,师傅当机立断,告诉我这一块暂时无法安装了,我正 .. (2016-05-24 12: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亲,您好,我是柏迪衣柜橱柜销售芳芳哦!
感谢您对柏迪的肯定,您的肯定是柏迪全体员工努力服务好每一家客户的最大动力哦!
安装细节拍得很细致,太细心了,安装美图美美哒(吸塑门板效果就是好)
努力!!!!让客户满意!!!! 能否私信下价格啊,谢谢楼主
回 9楼(小蚂蚁贝贝) 的帖子
小蚂蚁贝贝:看着质量不错,很关心价位,可以透露一下不? (2016-05-25 10: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已近私信您了, 楼主的蓝色墙很漂亮啊,是刷的漆还是贴的壁纸?刷漆的话,品牌和颜色编号能告诉一下么? 楼主,柜子的样子就是我最喜欢的回型组框,请教价格,我也想用宜家把手,用自己的把手要收费吗,请私信,感谢 八通网的私信每天只能发一个啊
回 13楼(flurry) 的帖子
flurry:楼主的蓝色墙很漂亮啊,是刷的漆还是贴的壁纸?刷漆的话,品牌和颜色编号能告诉一下么? (2016-05-26 11: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您好,我家是全屋刷漆,芬琳漆,色号F433,浅灰蓝。
回 11楼(王冠) 的帖子
王冠:能否私信下价格啊,谢谢楼主 (2016-05-25 16: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已经私信你了哦,希望可以帮到你
回 14楼(御寒流) 的帖子
御寒流:楼主,柜子的样子就是我最喜欢的回型组框,请教价格,我也想用宜家把手,用自己的把手要收费吗,请私信,感谢 (2016-05-26 12: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您好,加微信jiaoxue_701 私信价格。
回 10楼(柏迪衣柜客服) 的帖子
柏迪衣柜客服:亲,您好,我是柏迪衣柜橱柜销售芳芳哦!感谢您对柏迪的肯定,您的肯定是柏迪全体员工努力服务好每一家客户的最大动力哦!
安装细节拍得很细致,太细心了,安装美图美美哒(吸塑门板效果就是好)
...... .. (2016-05-25 13: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问一下,你家的衣柜侧板最长能做到多大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