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29楼(jiaaoxue) 的帖子
jiaaoxue:您好,是禾香板的,安装完,灭有味道,背板很厚。 (2016-06-01 11: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的,感谢楼主~~~~~ 拐角那里有点突兀。 55的帖子,你是原作者吗 还是厂家发的广告
回 12楼(jiaaoxue) 的帖子
jiaaoxue:已近私信您了, (2016-05-26 11: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楼主 我也特别喜欢您的柜子 也跟我透露下价格呗
回 32楼(宝贝睿) 的帖子
宝贝睿:55的帖子,你是原作者吗 还是厂家发的广告 (2016-06-21 11: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55那个是老公写的,我只是把他的帖子转到了这里。
回 33楼(李晋楼) 的帖子
李晋楼:楼主 我也特别喜欢您的柜子 也跟我透露下价格呗 (2016-07-14 11: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已经私信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