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吊顶老大难
厨房吊顶老大难。厨房是一字长条,最左侧是到顶的窗户。这吊顶怎么弄啊?吊顶和窗户之间怎么衔接?窗户上面还有个油烟机的管道洞口。 窗户那儿应该可以做异形吧。我家的窗户没有到顶,但是也高出了吊顶,就是做的异形,多加50块钱而已。当然前提是不影响窗户开扇。
回 1楼(suxxxx) 的帖子
suxxxx:窗户那儿应该可以做异形吧。我家的窗户没有到顶,但是也高出了吊顶,就是做的异形,多加50块钱而已。当然前提是不影响窗户开扇。 (2016-05-28 19: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窗户开不影响,是个外开窗。也不知道异形做成什么样。
回 2楼(flurry) 的帖子
flurry:窗户开不影响,是个外开窗。也不知道异形做成什么样。 (2016-05-28 21: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外开窗就没问题了,我家的做完之后相当于吊顶向上拐了个90度弯。你这个还有油烟机管道,可能更麻烦一点。可以让吊顶商家的上门看看。
回 3楼(suxxxx) 的帖子
suxxxx:外开窗就没问题了,我家的做完之后相当于吊顶向上拐了个90度弯。你这个还有油烟机管道,可能更麻烦一点。可以让吊顶商家的上门看看。 (2016-05-28 21: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估计我的也差不多是这个意思了吧。明天去看看吊顶,希望有好解决方案。 窗户上面做一截死的
玻璃开孔伸出烟道
吊顶可以做到与上面那截窗框齐
回 5楼(咚咚) 的帖子
咚咚:窗户上面做一截死的玻璃开孔伸出烟道
吊顶可以做到与上面那截窗框齐 (2016-05-28 22: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是最好不过了,我窗户上面那一截的确是封死的 异形还要加材料费吧
回 7楼(coleen) 的帖子
coleen:异形还要加材料费吧(2016-06-12 17: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人工费…… LZ你们家那个吊顶最后怎么解决的?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