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海 发表于 2016-6-2 15:29:54

买芬琳漆的客户注意了

我家里装修买的是芬琳漆,出现了质量问题,漆的底部出现沉底的现象,而切结块,但是按正常来说,这样的话,调和一下,搅拌均匀九可以了。问题是怎么都调和不开,始终有疙瘩,我真郁闷啊。和买漆的打电话,说肯定是真漆 ,没有问题,他还和我说,要不我去找芬琳厂家协商,求各位大神和我想想办法怎么解决,怎么办啊
       我是在石景山鲁谷建材城商厦芬琳专卖店买的

暴雪 发表于 2016-6-2 15:35:40

找厂家鉴定一下吧,芬琳漆有国产和进口之分,进口的要比国产的要好。

爱情海 发表于 2016-6-2 16:00:21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找厂家鉴定一下吧,芬琳漆有国产和进口之分,进口的要比国产的要好。 (2016-06-02 15: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厂家开始说去现场看一下,结果也没有去现场,就说再给我一桶漆。这样可以吗

暴雪 发表于 2016-6-2 21:44:19

回 2楼(爱情海) 的帖子

爱情海:厂家开始说去现场看一下,结果也没有去现场,就说再给我一桶漆。这样可以吗

 (2016-06-02 16: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商家想了事了。

lidifei 发表于 2016-6-3 20:29:22

最后怎么办了阿?

bill_ji 发表于 2016-6-4 13:51:32

我在吧里买的芬琳漆,油工都说质量杠杠的。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6-6-26 09:42:23

我家也是吧里的芬琳,油工也说质量好

bill_ji 发表于 2016-6-28 11:17:40

回 6楼(lgy1971) 的帖子

lgy1971:涮芬琳漆,工费加4元,是这样吗?g z (2016-06-25 23: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啊...你家油工想多拿钱

leo 发表于 2016-6-28 11:25:06

回 6楼(lgy1971) 的帖子

lgy1971:涮芬琳漆,工费加4元,是这样吗?g z (2016-06-25 23: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是,吧里装修报价单就是这么写的,刷芬琳比刷一般的贵

taoqimaolin 发表于 2016-6-28 11:54:03

不用加钱,你和他们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买芬琳漆的客户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