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柜开孔费和水槽安装
大家做橱柜的时候,燃气灶、水槽,要开孔费么?不做台下盆。水槽谁负责安装啊?
小白求解答。 开孔都是做橱柜的负责,免费。
说说我的教训啊
1,一定要注意,开孔的时候让师傅先在四个角用设备打四个圆孔,再切割,这样就不用磨角
2,开孔的位置一定要注意,尤其是烟机灶台,既不能影响烟机灶台的位置,也不能影响烟机插座的问题,
3,不但开孔大小要合适,深度也要留好,不然水盆,灶台放不下去啊
水盆你可以让负责你家装修施工的安装,很简单,也可以找厂家的。有的要收费
回 1楼(灯笼) 的帖子
灯笼:开孔都是做橱柜的负责,免费。说说我的教训啊
1,一定要注意,开孔的时候让师傅先在四个角用设备打四个圆孔,再切割,这样就不用磨角
2,开孔的位置一定要注意,尤其是烟机灶台,既不能影响烟机灶台的位置,也不能影响烟机插座的问题,
3,不但开孔大小要合适,深度也要留好,不 .. (2016-06-06 04: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记得开孔都是免费啊,只有台下盆收费。橱柜设计师上门以后非说开孔收费,非常无语!
我以为水槽都是橱柜给安装,原来不是啊。不就是用胶粘上去么?好像也没多大功夫的样子。 好多都不负责水盆安装吧除非你买橱柜厂家的盆...
回 3楼(yuaqifeiyang) 的帖子
yuaqifeiyang:好多都不负责水盆安装吧 除非你买橱柜厂家的盆... (2016-06-06 10: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感觉橱柜真是个大坑…… 都是坑啊
回 5楼(菜鸟顺其自然) 的帖子
菜鸟顺其自然:都是坑啊 (2016-06-06 10: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啊!定金单子上面没写,转脸就不认账!开孔免费这种常识性的东西也要写么,简直是坑!
回 6楼(flurry) 的帖子
flurry:是啊!定金单子上面没写,转脸就不认账!开孔免费这种常识性的东西也要写么,简直是坑! (2016-06-06 10: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装修真是磨练人,处处的堤防着
回 7楼(菜鸟顺其自然) 的帖子
菜鸟顺其自然:装修真是磨练人,处处的堤防着 (2016-06-06 10: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感觉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
一直认为大公司就会想赚大钱,小公司才会这里那里隐形收费乱坑人。 我了解的是只有台下盆才收开孔费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