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flurry) 的帖子
flurry:感觉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一直认为大公司就会想赚大钱,小公司才会这里那里隐形收费乱坑人。 (2016-06-06 10: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信任现在一文不值了,心寒
回 9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我了解的是只有台下盆才收开孔费 (2016-06-06 11: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也觉得设计师在忽悠我!后来找销售,她说台上盆开孔不收费。气死我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