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今天早上的糟心事@港典门窗
今天早上5点多,港典的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说焊工眼睛伤了来不了了,郁闷啊,屌丝我请假不容易,周六周日节假日你们还不来,闹心ing,能退款不?@港典门窗 亲不好意思,刚刚联系工厂师傅,安排好今天上门安装,上门安装师傅昨天伤了眼,本想一晚上应该会好些但早起坚持不了故给您电话取消安装,不好意思耽误您时间了,工厂已经安排明天上门安装,实在抱歉,还请谅解。 有什么用,根本没把人家请假当回事,明天还要请,这种处理方式怎么能让人接受。回 2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sunweitheone:有什么用,根本没把人家请假当回事,明天还要请,这种处理方式怎么能让人接受。 (2016-06-12 08: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感谢亲的关注
对这件事客服部与楼主致歉并得到理解,非常感谢楼主。
昨天已经装好车,今天早起师傅确实坚持不了,工厂也努力做了调度,协调不开。所以没办法取消。
回 1楼(港典门窗客服) 的帖子
港典门窗客服:亲不好意思,刚刚联系工厂师傅,安排好今天上门安装,上门安装师傅昨天伤了眼,本想一晚上应该会好些但早起坚持不了故给您电话取消安装,不好意思耽误您时间了,工厂已经安排明天上门安装,实在抱歉,还请谅解。 (2016-06-12 08: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今天工人师傅来了,家人说态度还好,先给我们一顿道歉。窗户装的还算满意吧,有两点希望港典注意。1、搬东西时候磕坏了家具。2、据家里人说来的两个工人从一开始干活就吵吵,让大家心情都很烦。希望港典注意细节吧。另外有的公司安装窗户时玻璃都是用保护胶条粘好,装好后揭去,这样玻璃很干净,貌似你们还没这样做,希望以后持续改进吧。
回 2楼(sunweitheone) 的帖子
sunweitheone:有什么用,根本没把人家请假当回事,明天还要请,这种处理方式怎么能让人接受。 (2016-06-12 08: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请假不容易,估计大家都深有感触。 感谢亲的反馈
您满意就好,您的建议收到,港典需要加强细节上的管理
谢谢!祝您装修愉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