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63581258 发表于 2016-6-17 22:03:36

这块用包垭口吗?


用包垭口吗?

flurry 发表于 2016-6-17 23:20:34

看自己喜好

清茶 发表于 2016-6-17 23:21:18

上面有梁,左右也有剁,包个垭口也是可以的。既有一定美观度,也可以防止过往对边角的磕碰。若只有一边有剁,可以看看能否给剔掉,直接敞开的门洞也是可以的。

goodsnow 发表于 2016-6-19 06:54:05

个人感觉最好不包,包了之后过道变窄,同时和入户门的门框有些重复,感觉一下子进了两个门,会不会显得幽深。

marsia 发表于 2016-6-20 10:13:24

我家包了

琳丫 发表于 2017-6-26 11:31:24

我家也是这样,还有阳台那儿。我不想包,但是担心磕碰,有什么办法吗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6-26 11:39:53

回 5楼(琳丫) 的帖子

琳丫:我家也是这样,还有阳台那儿。我不想包,但是担心磕碰,有什么办法吗 (2017-06-26 11: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用阳角保护的方式,安装方便也省事。

苗苗666 发表于 2017-7-5 11:03:49

有整根卖的护角条,2.5米/根,我家阳台没有包垭口,用的就是护角


青岛泰金 发表于 2017-7-5 12:05:32

地中海风格,弧形墙角,不错的选择......!




醉蟋蟀 发表于 2017-7-5 12:08:30

回 8楼(青岛泰金) 的帖子

青岛泰金:地中海风格,弧形墙角,不错的选择......!




....... (2017-07-05 12: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圆角包治百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块用包垭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