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用包垭口吗?
用包垭口吗? 看自己喜好 上面有梁,左右也有剁,包个垭口也是可以的。既有一定美观度,也可以防止过往对边角的磕碰。若只有一边有剁,可以看看能否给剔掉,直接敞开的门洞也是可以的。 个人感觉最好不包,包了之后过道变窄,同时和入户门的门框有些重复,感觉一下子进了两个门,会不会显得幽深。 我家包了 我家也是这样,还有阳台那儿。我不想包,但是担心磕碰,有什么办法吗
回 5楼(琳丫) 的帖子
琳丫:我家也是这样,还有阳台那儿。我不想包,但是担心磕碰,有什么办法吗 (2017-06-26 11: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可以用阳角保护的方式,安装方便也省事。 有整根卖的护角条,2.5米/根,我家阳台没有包垭口,用的就是护角
地中海风格,弧形墙角,不错的选择......!
回 8楼(青岛泰金) 的帖子
青岛泰金:地中海风格,弧形墙角,不错的选择......!....... (2017-07-05 12: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圆角包治百病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