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hejessie 发表于 2016-6-20 10:11:25

垭口和窗套到底有什么用?为省钱不做行吗?

         各位亲呀,如题,窗套和垭口到底有啥用呢?家里六扇门就已经够花钱了,可是竟然还有两个400mm厚的大垭口,这个钱算下来也不少啊,得几千吧,大家能不能告诉我,垭口能不做吗?不做可以怎么处理呢?后期会有什么麻烦吗?谢谢啦!~

暴雪 发表于 2016-6-20 10:15:14

垭口和窗套可以不做的,也可以用护角代替,垭口和窗套主要起到装饰和保护墙阳角的作用。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6-20 10:42:31

窗套做起来显得窗户很唑实和结实,也美观,还是建议LZ做的。

huahejessie 发表于 2016-6-20 11:11:37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垭口和窗套可以不做的,也可以用护角代替,垭口和窗套主要起到装饰和保护墙阳角的作用。 (2016-06-20 10: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谢谢暴雪~如果通往阳台做移门是不是就必须做垭口了呢?

huahejessie 发表于 2016-6-20 11:11:53

回 2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窗套做起来显得窗户很唑实和结实,也美观,还是建议LZ做的。 (2016-06-20 10: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谢谢,那还是做吧

微笑老何 发表于 2016-6-20 11:31:48

我家都没做,也挺好,关键平时其实谁也不看,你搬进去 真不看……………………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6-20 12:08:18

没用,住进去以后,所有的装饰全是多余的,会视而不见,
想省钱,少做项目,

我没用,也不难看,


我是三无,无窗及门洞套,无石膏线,无瓷砖阳角线


棚顶无石膏线


门洞无套


瓷砖无角线(这个施工费贵)

april四月天 发表于 2016-6-20 13:56:13

回 6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没用,住进去以后,所有的装饰全是多余的,会视而不见,
想省钱,少做项目,

我没用,也不难看,

....... (2016-06-20 12: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觉得什么都不加最好看,省钱美观少污染,就是考验工人手艺。

窗台那里是木头吗?哪做的?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6-20 15:27:09

是,看似简单,但对施工要求高些,高老庄吧对这些施工费用有模板,相比增加些施工费用,但省去项目,总体还是省钱的,
窗台是木质,做地台时,让老板给带做的,我不喜欢石材,厨房和卫生间的窗台就是瓷砖直接铺的,






晒毛巾杆,实用,不错,

天通苑老张 发表于 2016-6-20 16:31:06

真清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垭口和窗套到底有什么用?为省钱不做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