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哥哥 发表于 2016-6-20 18:42:45

回 6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没用,住进去以后,所有的装饰全是多余的,会视而不见,
想省钱,少做项目,

我没用,也不难看,

....... (2016-06-20 12: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简洁,好看。

油工和木门厂家使劲劝说不弄窗套不好看。后来加了一部分垭口和窗套线。

不装挺简洁。

苗瑞睿 发表于 2016-6-21 10:43:40

蟋蟀姐的风格真让人喜欢

april四月天 发表于 2016-6-21 11:42:34

回 8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是,看似简单,但对施工要求高些,高老庄吧对这些施工费用有模板,相比增加些施工费用,但省去项目,总体还是省钱的,
窗台是木质,做地台时,让老板给带做的,我不喜欢石材,厨房和卫生间的窗台就是瓷砖直接铺的,



....... (2016-06-20 15: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问题,地台哪家做的?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6-21 14:02:51

不是吧里的,厂子在大兴。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6-21 14:03:03

回 12楼(april四月天) 的帖子

april四月天:还有问题,地台哪家做的? (2016-06-21 11: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吧里的,厂子在大兴。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6-21 14:04:53

回 11楼(苗瑞睿) 的帖子

苗瑞睿:蟋蟀姐的风格真让人喜欢
 (2016-06-21 10: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现在的家装,都已被装修工人或所谓的设计做成一个套路,
家家相似,

april四月天 发表于 2016-6-21 16:13:54

回 14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不是吧里的,厂子在大兴。 (2016-06-21 14: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哪没关系,是不是团购商家也没关系,东西好价格合理就行。

法国大蜗牛 发表于 2016-6-21 22:11:16

请问橱柜台面是木头的么?看着很不错,是橱柜厂家做的么?

viven 发表于 2016-6-22 08:57:54

我家昨天开始装窗帘杆,遇到一个问题,就后悔装窗套啦,如果你家楼层矮,窗户大,那你看看窗边和上面的空隙大不大,够不够以后安装窗帘杆的底座

huahejessie 发表于 2016-6-22 19:06:27

回 7楼(april四月天) 的帖子

april四月天:我也觉得什么都不加最好看,省钱美观少污染,就是考验工人手艺。

窗台那里是木头吗?哪做的? (2016-06-20 13: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蟋蟀姐,真心简洁好看,垭口窗套看来只需要符合个人审美观就行了,其实保护作用,真心可以忽略,回家就与老公商量下,垭口和窗套能省就省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垭口和窗套到底有什么用?为省钱不做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