垭口和窗套到底有什么用?为省钱不做行吗?
各位亲呀,如题,窗套和垭口到底有啥用呢?家里六扇门就已经够花钱了,可是竟然还有两个400mm厚的大垭口,这个钱算下来也不少啊,得几千吧,大家能不能告诉我,垭口能不做吗?不做可以怎么处理呢?后期会有什么麻烦吗?谢谢啦!~ 垭口和窗套可以不做的,也可以用护角代替,垭口和窗套主要起到装饰和保护墙阳角的作用。 窗套做起来显得窗户很唑实和结实,也美观,还是建议LZ做的。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垭口和窗套可以不做的,也可以用护角代替,垭口和窗套主要起到装饰和保护墙阳角的作用。 (2016-06-20 10: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的,谢谢暴雪~如果通往阳台做移门是不是就必须做垭口了呢?
回 2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窗套做起来显得窗户很唑实和结实,也美观,还是建议LZ做的。 (2016-06-20 10: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的,谢谢,那还是做吧 我家都没做,也挺好,关键平时其实谁也不看,你搬进去 真不看…………………… 没用,住进去以后,所有的装饰全是多余的,会视而不见,
想省钱,少做项目,
我没用,也不难看,
我是三无,无窗及门洞套,无石膏线,无瓷砖阳角线
棚顶无石膏线
门洞无套
瓷砖无角线(这个施工费贵)
回 6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没用,住进去以后,所有的装饰全是多余的,会视而不见,想省钱,少做项目,
我没用,也不难看,
....... (2016-06-20 12: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觉得什么都不加最好看,省钱美观少污染,就是考验工人手艺。
窗台那里是木头吗?哪做的? 是,看似简单,但对施工要求高些,高老庄吧对这些施工费用有模板,相比增加些施工费用,但省去项目,总体还是省钱的,
窗台是木质,做地台时,让老板给带做的,我不喜欢石材,厨房和卫生间的窗台就是瓷砖直接铺的,
晒毛巾杆,实用,不错, 真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