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下水不知道怎么接
洗衣机的地方已经定了而且不易改动了,放在厨房做在橱柜里面了,但现在的问题是洗衣机的下水如何接,洗衣机旁边是个很粗的下水管,在下面离地大概30cm的地方有个伸出来的排水管,是铸铁管,内径是50的。我开始就打算把洗衣机的排水问题在这里解决,工长开始告诉我就把下水管直接插进去就好了,后来我又看了大家的说法后发现不能直接插进去,会有反味和防虫的问题,而且我家又是个侧排水,需要保证三点为不漏水,不反味,防虫。我从淘宝上找到了潜水艇的这个密封圈和防臭芯,想把他们接到洗衣机的排水管上然后插进这个侧排水的管道内,用胶密封。由于我洗衣机已经买好了是西门子的,排水口应该是25的,所以和密封圈的连接处,我想估计只能靠缠生料带的方式完成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主意,帮我出谋划策一下,我把家里排水管的图发给大家看看。 我现在已经轻体砖吧这个管道包起来了,包起来后至露出一个口来,是这样的 我看上的潜水艇的产品是这个,密封圈+防臭芯。我发的这个图是 75的口径,他有50的口径的,这个图比较直观,所以截了这个图,但密封圈和下水管的接口处是 32的,但我洗衣机下水是25的,我觉得没有好办法的话只能用生料带把排水管最下端缠粗一些了吧。 多打点玻璃胶应该没问题。回 3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多打点玻璃胶应该没问题。 (2016-06-21 12: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太感谢有人回复我,这个问题我闹心了好久,就怕密封不好漏水或者往洗衣机反味,您觉得各个密封处都多打些玻璃胶就能堵住吧,发现那个防臭芯我觉得味道和虫子的问题应该能够解决。就是链接的问题了。 这个简单,弄个长管子放到口中,放深一些,然后拿快干粉一粘就结实了
回 5楼(barson) 的帖子
barson:这个简单,弄个长管子放到口中,放深一些,然后拿快干粉一粘就结实了(2016-06-21 13: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但是反味问题呢?下水管子最下面还要接个防臭芯吧?如果只是个下水管伸下去肯定会反味吧,我感觉这个主管道主要是走厨房水槽的水的,我家还在9层,最高18层。 先接一段管出来,把管口接出来些,就方便多了,
回 4楼(zongle1105) 的帖子
zongle1105:太感谢有人回复我,这个问题我闹心了好久,就怕密封不好漏水或者往洗衣机反味,您觉得各个密封处都多打些玻璃胶就能堵住吧,发现那个防臭芯我觉得味道和虫子的问题应该能够解决。就是链接的问题了。 (2016-06-21 13: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如果有空间,把25的洗衣机排水管编个存水弯,把管子直接插到排水管道里,再用胶封上,这样比加防臭芯好使。存水弯要尽量靠近排水口,里的远存水弯里的水会被吸走,存不住水的。
这个样子编一下,交叉地方用绳子绑起来。(鼠标绘图,凑合看啊)
回 8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如果有空间,把25的洗衣机排水管编个存水弯,把管子直接插到排水管道里,再用胶封上,这样比加防臭芯好使。存水弯要尽量靠近排水口,里的远存水弯里的水会被吸走,存不住水的。这个样子编一下,交叉地方用绳子绑起来。(鼠标绘图,凑合看啊)
..... .. (2016-06-21 14: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想过这个办法,但看别人说排水管里最好是把水排干,如果存水的话会长绿毛,也会反到洗衣机内部,也不好,所以想到找防臭芯。您说的存水弯尽量靠近排水口,对于我这个情况来说就是靠近侧排水的墙,远离洗衣机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