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装修完以后,怎么通风散味道,求解。
zero0823
发表于 2016-6-29 00:52:03
有一种光触媒的东西,而且甲醛是无味的,你要是有味哪个是笨跟TVOC的味道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装修完以后,怎么通风散味道,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