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卖都芳暖气漆
家中装修,因为面积估计有误,剩余了3桶都芳水性暖气漆,现在150元/桶转卖,有需要的亲可以私信我。另外还有4桶红狮牌醇酸防锈漆40元/桶,我老公就总说我什么都不会少买,一买就屯好多 这个是刷暖气管道的吗?是什么颜色的? 你跟我老婆一样,雨鞋一买就6双!!回 2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你跟我老婆一样,雨鞋一买就6双!! (2016-06-29 10: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曾经在我家妞子缺帽子的时候,一下买了5顶
回 1楼(jk_hello) 的帖子
jk_hello:这个是刷暖气管道的吗?是什么颜色的? (2016-06-29 10: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的,白色的,用来刷暖气的。我就是用来刷暖气管道,因为我家是顶楼,有暖气管道露在外面,我觉得不好看,就刷成白色,与墙面颜色一致,这样就不明显,效果统一,要不银色的暖气管道,白色的墙面实在是太丑了
回 4楼(花影琉璃) 的帖子
花影琉璃:是的,白色的,用来刷暖气的。我就是用来刷暖气管道,因为我家是顶楼,有暖气管道露在外面,我觉得不好看,就刷成白色,与墙面颜色一致,这样就不明显,效果统一,要不银色的暖气管道,白色的墙面实在是太丑了 (2016-06-29 10: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一桶的容量是多少?能刷几米的管道?我现在家里需要,如果合适的话,我就收了。
回 5楼(jk_hello) 的帖子
jk_hello:一桶的容量是多少?能刷几米的管道?我现在家里需要,如果合适的话,我就收了。 (2016-06-29 10: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一桶750毫升,能刷多少我也说不好,我当初也是工长给估的,结果估多了,我是刷了三个小卧室和客厅的天花板上面的管道,用了一桶。每个房间都是就一根的管道,仅供参考哈
回 6楼(花影琉璃) 的帖子
花影琉璃:一桶750毫升,能刷多少我也说不好,我当初也是工长给估的,结果估多了,我是刷了三个小卧室和客厅的天花板上面的管道,用了一桶。每个房间都是就一根的管道,仅供参考哈 (2016-06-29 11: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我估计我一桶应该够了,你先卖着,等过两天我问一下我这边的油工,看需要多少,如果到时候你的还在,就转给我。
回 7楼(jk_hello) 的帖子
jk_hello:那我估计我一桶应该够了,你先卖着,等过两天我问一下我这边的油工,看需要多少,如果到时候你的还在,就转给我。 (2016-06-29 11: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的,没问题,只要不是刷暖气,就光刷管道,一桶应该是够的。
回 8楼(花影琉璃) 的帖子
花影琉璃:好的,没问题,只要不是刷暖气,就光刷管道,一桶应该是够的。 (2016-06-29 14: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我暖气都是新换的,就是刷一下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