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jk_hello) 的帖子
jk_hello:嗯,我暖气都是新换的,就是刷一下管道。 (2016-06-29 15: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也是,暖气我都换成白色的了,所以怎么看管道银色的都不顺眼 顶一下
回 3楼(花影琉璃) 的帖子
花影琉璃:我曾经在我家妞子缺帽子的时候,一下买了5顶 (2016-06-29 10: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和我老婆真该握握手~~~~~
回 12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你和我老婆真该握握手~~~~~ (2016-07-01 09: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习惯就好,我老公已经习惯了,他常说的就是我媳妇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零售的价格,批发的量 可以刷燃气管道吗 我要一桶,私信
回 15楼(vans_2008) 的帖子
vans_2008:我要一桶,私信 (2016-07-04 19: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好意思,这两天没上论坛,我刚看见您的消息,还需要吗
回 14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可以刷燃气管道吗 (2016-07-04 15: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好意思,这个我还真不清楚,建议您咨询下都芳的销售,有需要在联系我哈 顶一个哈~喵 在顶一下,喵~~